周通回应“跑路”传闻 称留洋肩负着一种责任

夏天12-29 1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留洋新西兰奥克兰城的周通在社媒针对网络上关于自己的负面传闻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响亮的嘴巴子。

QQ图片20231229155559.png

1990年出生周通在留洋之前效力天津津门虎,而在其接近职业生涯的晚期,为了妻子的学业选择留洋,加盟新西兰奥克兰城。对于在新西兰联赛踢球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周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分三个阶段,首先是陌生,然后是熟悉,最后我觉得是一种责任,我代表的不仅仅是我自己,所有的球迷都知道,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可能不知道我叫周通,但是一定知道我是一名中国球员。”

其实近些年也有不少中国球员先后选择留洋,但都遭遇了很大的困难。对于中国人在国外踢球到底难不难这个问题,周通说道,“肯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要是简单的时,肯定许多人都去做了。不管是语言,还是文化差异,都面临着一些冲突。”

上赛季,奥克兰城突破重重阻围,最终举起了大洋洲冠军联赛奖杯,周通也如愿完成了自己参加世俱杯的梦想。不过,近两年,中国足球展开反赌扫黑,许多足协领导、现役球员皆被接受调查。因此,自从周通留洋开始,网络上也有了许多关于他“跑路”的传闻就一直不断。

近日,当有网友在周通社媒的评论区问起“听到好多关于你负面的传闻,希望是假的,加油通哥”,周通则是回复表示:“造谣发源地来自哪里都很清楚,清者自清,做好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响亮的嘴巴子!”

20231229104057931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