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皮尔:纽卡水平下降我也是,多数队友不惯欧冠

霍尔顿12-27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时隔20年重返欧冠,久违一周双赛的艰辛,令纽卡斯尔在饮恨死亡之组后,亦在魔鬼赛程重压之下,于英超一落千丈。节礼日之战,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的喜鹊未能献礼拥趸,反遭诺丁汉森林1比3逆转,联赛两连败,积分榜排名第八,12月各线2胜6负。更难的还在后头,翻纽卡1月赛程,对手分别是利物浦、曼城、阿斯顿维拉,足总杯还有死敌桑德兰磨刀霍霍,不死也得掉层皮。究其原因,队中多线经验最为丰富的左后卫特里皮尔代全队反省:球队集体表现未能达到设定标准,同时他个人水平亦有所下滑。

1703683439339.jpg

客观来说,纽卡的欧冠签位与高发伤病,都限制了球队的发挥,但特里皮尔无意逃避主观原因,“过去几场比赛,我们稍稍偏离了球队在过去18个月定下的基准。我的水准同样降低,我自己最近的表现也(与从前)差之千里。我在职业生涯中遭遇过挫折无数,这只是另外一个,我需要不断前进并保持信念。我始终秉持这种信条来实现反弹。”

特里皮尔坚信,纽卡终将恢复常态、回归胜轨,“比赛太多了,回归欧战也是对俱乐部的挑战。绝大多数球员还没习惯参加欧战,这对球队来说是挑战之一。”

主场告负,球迷藉嘘声表达失望,主帅埃迪·豪对此报以充分理解,但不忘充当球员保护者角色,“我们伤病无数;小伙子们竭尽全力、通力协作,但我们必须在下半程拿出强势开局。球队总会遭遇艰辛时刻,现在我们就正在经历,但足球瞬息万变,这支球队定将重振旗鼓。”

当然,为战绩回暖,豪哥已经决心改变阵容:“只要能使球队场面变好、战绩提升,我愿对阵容做出一切可能的调整。球员需要为球场表现负起责任,没有谁能被给予无条件信任,你只能依靠表现来挣得一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