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雪道走上吉林 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赛开赛

水冰12-25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12月23日,万峰通化滑雪场人头攒动,2023-2024“吉林大米”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第二站赛事鸣枪开赛。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李芳、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永、吉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刘东波、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田涛、吉林省能源局副局长李华泉、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少晶、通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志刚、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姚远、吉林万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雨等领导嘉宾出席本站活动。

图片 1.png

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自2020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高质量组织、高水平举办的原则,注重赛事细节,打造精品IP,为办赛城市注入了激情与活力,获得了业界广泛关注与好评,越来越多滑雪爱好者通过赛事,通过滑雪,走上雪道,走进吉林。

图片 2.png

经过两天角逐,宋春波(男子)、李燕新(女子)分别摘得高山滑雪大回转组别桂冠;崔明(男子)、林忻竺(女子)分别获得单板滑雪大回转组冠军。

图片 3.png

高山滑雪大回转组冠军宋春波也实现了继第一站在该组别夺冠后的蝉联,赛后的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宋春波表示,高滑赛是一个国际级的专业滑雪赛事平台,能够连续夺冠,是对自身实力的认可。赛事举办了三届,也激励着自己坚持训练、不断进步的热忱,这两年成绩的提升也证明了自己的成长。高滑赛的赛事水平狠高,奖励丰厚,各地雪友都在追赛,每次报名参加高滑赛都有种回家的亲切感,也衷心祝福它越办越好!

图片 4.png

2023-2024“吉林大米”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第三站将于12月25日转战阿勒泰将军山滑雪场。目前,赛事报名正在持续进行中。滑雪爱好者可通过“中奥体育”公众号主页下方菜单栏“赛事报名”进入“吉林高滑赛”或通过微信搜索“吉享运动”小程序进行报名,并及时获取赛事相关信息。

图片 5.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