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亚森出任青岛海牛主帅 曾执教建业、永昌等队

霍妮12-25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5日,青岛海牛官宣亚森担任球队主帅。亚森与中国足球早在2014年就有接触,当赛季他率领石家庄永昌成功冲超。此后,亚森还先后执教过北京北控、河南建业等队主教练。

640.jpg

具体官宣内容如下:

与保加利亚籍教练亚森·彼得罗夫(Yasen Petrov)先生达成一致,他将担任新赛季青岛海牛一线队主教练。

亚森出生于1968年6月,球员时期是保加利亚国家队球员,司职中场,并效力过中国联赛的武汉雅琪、江苏加佳和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2002年,亚森成为保加利亚球队索菲亚火车头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开启执教生涯。先后执教普罗夫迪夫、黑海、普罗夫迪夫火车头、贝加斯、列夫斯基等保加利亚俱乐部,并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亚森担任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当赛季带领球队成功冲超。此后,亚森先后执教北京北控、河南建业等队主教练。

2021年,亚森曾担任保加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征战世预赛,打造出一支年轻具有冲击力的保加利亚国家队。

亚森·彼得罗夫先生熟悉中国联赛,执教经验丰富,拥有极强的个人魅力。希望新赛季在亚森的带领下,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欢迎他的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