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体坛榜样投票开启!快来给你的榜样投上一票!

清风12-18 15:16

2023年12月18日,2023体坛榜样年度评选正式开启大众在线投票。此次投票将持续至12月26日零点截止,是时候为你喜爱的明星投上关键一票了!

参与投票请用微信扫一扫海报二维码

轮播大图.jpg

体坛榜样是由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于2009年创办的年度体育盛典,旨在弘扬体育带给人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彰显体育人和事的榜样力量。13年来,体坛榜样与时代同行,每年通过约百位知名体育媒体记者、编辑进行投票,遴选出年度体坛榜样。

今年,第14届体坛榜样评选延续“榜样的力量”主题,共设立了21个奖项,涵盖了竞技类、电子竞技类、社媒类、产业类和公益类等多个领域。

竞技领域的奖项,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联合评审,包括: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年度最佳团队、年度最佳新人、国际榜样等。

电子竞技和社媒领域的奖项,由大众评委通过投票决定,包括:年度影响力电竞选手、电竞赛事、电竞俱乐部,以及社交媒体最受关注运动员、社交媒体最有影响力体育博主。

2023年度体坛榜样的候选名单既有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也有快速成长的小将新锐,他们的影响力绝不只体现在奖牌和成绩上,在聚焦领域本身的同时,也展现出体育在不同领域向上与世界的联结。

微信图片_20231220163633.jpg

12月18日,大众投票通道正式开通,专业评选同步进行,全部奖项的投票截止日期为 12月26日零点,时间宝贵,快来为你喜爱的明星投上关键一票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

参与投票请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图片1.png

体坛榜样评选规则

竞技类(国内&国际榜样)奖项由大众评委与专业评委共同投选。专业评选结果占比70%,大众评选结果占比30%。专业评选由国内不低于100名资深媒体采编人员组成,进行实名投票。每位评委将对每个奖项采取3票模式,其中1号选票分值为5分,2号选票分值为3分,3号选票分值为1分。如果出现平分,首先比较权重高的选票数,如果三号选票的票数都相同,则由评委会决定最终结果。大众评选由大众通过线上投票通道进行投选,每张选票的分值为1分。每个奖项得分最高者为该奖项获得者。

社媒类和电子竞技类由大众评委投选,每张选票的分值为1分。每个奖项得分最高者为该奖项获得者。

公益类和产业类奖项由组委会对征集而来的案例进行筛选,由评委会进行投票,评出各奖项得主。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23年12月29日进行公布,敬请期待。

丨活动时间丨

12月1日-12月29日

丨主办单位丨

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丨媒体支持丨

体坛周报、体坛+APP、体坛网、足球周刊、高尔夫大师、体坛经济观察、体坛电竞、全体育、户外杂志、跑者世界、新潮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