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4比1黄潜 莫德里奇传射阿拉巴重伤

文斯12-18 07:03 体坛+原创

西甲第17轮

皇马4比1比利亚雷亚尔

25’贝林厄姆、37’罗德里戈、64’卜拉欣·迪亚斯、68’莫德里奇 / 54’莫拉莱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7轮,皇马主场4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贝林厄姆、罗德里戈接连破门,阿拉巴伤退。赛后皇马官方确认,阿拉巴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将接受手术。中场休息过后,费兰·门迪也因伤被换下。下半场莫拉莱斯为比利亚雷亚尔扳回1球,卜拉欣·迪亚斯与莫德里奇破门。

rma vil 25.gif

25’ 卢卡斯·巴斯克斯回传,莫德里奇将球搓入禁区,贝林厄姆头球破门,皇马1比0领先。

rma vil 35.gif

35’ 阿拉巴伤退,赛后经检查,阿拉巴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

rma vil 36.gif

38’ 罗德里戈在角球乱战中破门,边裁示意越位,VAR随后介入,确认进球有效,皇马2比0领先。

rma vil 54.gif

54’ 莫拉莱斯推射破门,黄潜扳回1球。

rma vil 64.gif

64’ 卜拉欣·迪亚斯中线附近得球一路带球推进至禁区,低射破门,皇马3比1领先。

rma vil 68.gif

68’ 罗德里戈突入禁区,莫德里奇跟进推射破门,皇马将比分改写为4比1。

皇马阵容:卢宁 / 卢卡斯·巴斯克斯、吕迪格、阿拉巴(35’纳乔)、费兰·门迪(46’弗兰·加西亚) / 巴尔韦德、莫德里奇、克罗斯(79’楚阿梅尼)、贝林厄姆(78’塞瓦略斯) / 卜拉欣·迪亚斯(84’何塞卢)、罗德里戈

【数说】

【15】本赛季加盟皇马后,贝林厄姆已取得13个联赛进球,达成这一数据他只用了15场比赛,成为本世纪取得13个西甲进球所用场次第二少的球员,与C罗并列,仅次于莱万(12场)。

【9】罗德里戈在为皇马出战的近11场各项赛事中已收获9粒进球,而他在本赛季初的12场比赛中仅取得1个进球。

【3】卜拉欣·迪亚斯连续3场比赛直接参与进球(2进球1助攻),这是他在五大联赛的比赛中首次达成这一数据。

【1】莫德里奇此役贡献1传1射,这是他第5次在西甲比赛中单场传射建功,同时他也以38岁99天的年纪,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最年长的单场贡献传射的球员。

【11】皇马在17场西甲比赛中仅失11球,这是1971-72赛季以来,皇马在17轮西甲过后的最少丢球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