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赖恩德斯闪击两替补建功 米兰3比0胜蒙扎

雷汉默12-17 19:35 体坛+原创

AC米兰3比0蒙扎

3'赖恩德斯 ,41'西米奇、 76'奥卡福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16轮,AC米兰主场迎战蒙扎。这也是两队前主席贝卢斯科尼过世之后,双方的首度碰面。上一轮米兰客场2比3不敌亚特兰大,蒙扎则是在热那亚身上拿到此前4轮的首胜。相对周中欧冠对纽卡斯尔,此役红黑军团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中卫凯尔复出令特奥·埃尔南德斯回归左路,弗洛伦齐则取代停赛的卡拉布里亚出任右闸,但回到先发的中场波贝加更像是在扮演三中卫体系中的左中卫角色。

开场后不久,中场赖恩德斯便首开纪录,随后替补波贝加登场的小将西米奇将分差扩大,下半时替补奥卡福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0。赢球后米兰继续排在意甲积分榜第三位。

1.gif

2'弗洛伦齐右路下底传中,吉鲁小禁区线头球稍稍高出。

2.gif

11.gif

3'赖恩德斯前场拿球后突然加速,连续晃动从三名防守球员的夹缝中窜入禁区,随后抢在补防球员前捅射,皮球穿门将“小门”入网,1比0。

3.gif

16'蒙扎左翼卫基里亚科普洛斯连续假动作后下底倒三角,中路科隆博转身抽射偏出。

4.gif

23'波贝加在没有对抗时出现受伤情况,被18岁的塞尔维亚小将扬-卡洛·西米奇换下。

6.gif

28'弗洛伦齐25米开外一脚爆射,蒙扎门将迪格雷戈里奥飞身做出精彩扑救。

5.gif

39'莱昂分球,右路包抄到位的弗洛伦齐大力斜射,蒙扎门将再度贡献神扑。

8.gif

41'米兰的二次进攻机会,莱昂右路突破后大力横传,替补西米奇中路捅射在意甲首秀中破门,2比0。

9.gif

44'普利希奇右路内切后左脚兜射,皮球击中门框后弹出。

10.gif

61'米兰后防漏人,蒙扎在禁区内连续获得射门机会,最终迈尼昂飞身将危险化解。

12.gif

62'吉鲁接斜传不停球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15.gif

76'赖恩德斯右肋突破后将球轻吊入禁区,吉鲁接应转身做球,替补登场的奥卡福点球点附近推射将球打入,3比0。

17.gif

80'奥卡福疑似拉伤,进球后不久即被换下。

GBiySlJXkAAXkcH.jpg

AC米兰阵容(343):迈尼昂/波贝加(扬-卡洛·西米奇)、凯尔(67'巴尔泰萨吉)、托莫里/特奥·埃尔南德斯、赖恩德斯、洛夫特斯-奇克(67'本纳赛尔)、弗洛伦齐/莱昂(67'奥卡福、80'丘库埃泽)、吉鲁、普利希奇

【数说】

【18岁229天】本场破门的小将西米奇年仅18岁229天,是意甲赢球算3分时代第三年轻的AC米兰进球者,仅次于帕洛斯基和帕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