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事实胜于雄辩 本赛季是难以置信的旅程

天谭12-15 22:01 体坛+原创

12月15日,已经离任的前上海海港主帅哈维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向上海海港告别。14日,上海海港官方宣布,与主教练哈维尔合同到期,不再续约。

haig.jpg

哈维尔告别长文如下:

亲爱的上海港足球俱乐部的球员、球迷和工作人员: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写这封信,向大家告别。

2023赛季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充满了挑战和胜利。

执教这支球队是一种巨大的快乐和荣誉,我将永远珍惜。

整个赛季,我们面临着无数的障碍,考验着我们的韧性和决心。但真正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你们每一个人所表现出来的坚定不移的精神和非凡的品格。从球员到工作人员再到热情的球迷,我们一起踏上了一段美好的旅程。

让我感到无比骄傲的是,我见证了你们坚定不移的承诺、团结和对彼此的信任。是你们坚定不移的支持和信任,推动我们在这个受人尊敬的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次成为冠军。

不幸的是,生活中有时会出现我们无法控制的情况。

对我来说,说再见真的很难。事实胜于雄辩。

这个国家和你们所有人已经成为我家庭的一部分。这里永远是我的一个家我毫不怀疑,未来我们的道路会再次交汇,我们将一起踏上不一样的旅程。足球不仅仅是比赛;这是关于生活和我们一路上学到的教训。

我永远感激你们每一个人。你丰富了我的生活,无论是工作上还是个人生活上。你已经添加了一些珍贵的东西,我的性格和我的个人成长的心,但作为这一章结束另一个开始。

期待与你分享我的下一次冒险。

我向你们每一个人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衷心的感谢大家。

上帝保佑你们。

以极大的感情和爱,

哈维尔·佩雷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