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版最佳11人 没梅西 没C罗 有偶像罗纳尔多!

小中12-13 14: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接受沙特吉达联合俱乐部官网采访,法国前锋本泽马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世界足球最佳11人阵容。在“笨马”的这套阵容里,没有梅西,也没有他的皇马前队友C罗。

在门将位置,本泽马选了德国门将诺伊尔。后卫线上4人,则是阿尔维斯、拉莫斯、佩佩和马塞洛。除了阿尔维斯,另外3人都跟“笨马”在皇马做过队友。

1702449780021008172.png

本泽马的最佳11人没有C罗。

中场4将,分别是马克莱莱、博格巴、罗纳尔迪尼奥和齐达内,其中3人是法国人。在锋线,没有梅西,也没C罗,本泽马选了自己和自己的偶像“外星人”罗纳尔多。

在本泽马的11人阵容中,有齐达内、本泽马、博格巴和马克莱莱4位法国人,有阿尔维斯、马塞洛、罗纳尔迪尼奥和罗纳尔多4位巴西人,有诺伊尔一位德国人,有拉莫斯一位西班牙人。佩佩出生在巴西,后归化为葡萄牙国脚。

今年4月,接受进球网阿拉伯版(Goal Arabia)网站采访,在沙特利雅得胜利踢球的C罗选出由其职业生涯队友组成的最佳11人阵容。他排出的阵型为433,其中皇马前队友7人,曼联前队友3人,尤文图斯前队友1人。令人惊诧的是,C罗选出的前队友最佳11人阵容中,竟然没有一名葡萄牙球员。

C罗前队友最佳11人阵容,门将位置是前皇马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线上是前曼联英格兰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前皇马西班牙中卫拉莫斯、前尤文图斯意大利中卫基耶利尼和前皇马巴西左后卫马塞洛。

中场三人是皇马德国中场克罗斯、皇马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和曼联前英格兰中场保罗·斯科尔斯,锋线上是前皇马威尔士前锋贝尔、曼联前英格兰前锋鲁尼和皇马法国前锋本泽马。

对于罗纳尔多是自己的偶像,本泽马从不隐瞒。2021年接受媒体采访,本泽马曾说:“罗纳尔多是我的偶像。他是唯一一位我接受为他坐在替补板凳的前锋。他使我热爱足球。罗纳尔多是最全面的前锋。他是一个榜样。如果你想学习前锋职业的一些东西,你得看向他。”

1702449810094013531.png

罗纳尔多是本泽马的偶像。

2022年10月17日,本泽马首捧《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在颁奖仪式上,看到自己的偶像罗纳尔多也在现场,法国前锋内心更加快乐。

在获奖感言中,本泽马说:“因为他在这里,我非常高兴。他知道他是我的偶像。不存在另一个像他那样的前锋。他在场上所做的是无法重复的东西。在历史上,他是唯一一个我什么也不说就自愿待在替补席的人。他的水平不可能达到。对我来说,‘现象’是历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