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超最佳教练和球员评选:哈维尔武磊均入围

夏天12-13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中超官方发布发了2023中超年度最佳教练和球员评选。

最佳教练共有8名入选,其中包括2023中超冠军上海海港的主教练哈维尔,亚军山东泰山主教练崔康熙、季军浙江队的主教练乔迪,以及成都蓉城主教练徐正源、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北京国安主帅里卡多·苏亚雷斯、武汉三镇主帅高畠勉、天津津门虎主帅于根伟。

001XSMh3ly1hkr3bdydtkj62sm4w0u1202.jpg

最佳球员共有12名入选,其中包括上海海港武磊、奥斯卡;山东泰山克雷桑、费莱尼;浙江队莱昂纳多、穆谢奎;成都蓉城金敃友、上海申花于汉超、北京国安法比奥、天津津门虎法利·维埃拉·罗萨、河南队科维奇、大连人阎相闯。

001XSMh3ly1hkr3bkfczzj62sma5dkjx0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