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前女友 苏珊娜与朱利奥·塞萨尔因钱分手!

小中12-11 18: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10日,通过社交网站,苏珊娜·维尔纳宣布,她与巴西队和国米前门将朱利奥·塞萨尔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苏珊娜现年46岁,当年曾是罗纳尔多的女友。苏珊娜与朱利奥·塞萨尔2002年4月26日结婚,婚姻持续了21年。

两人生有一子一女。儿子考埃特2002年10月1日出生,现年21岁。女儿朱莉娅2005年7月30日出生,现年18岁。

今年5月,苏珊娜和朱利奥·塞萨尔曾宣布分手,但两天后又复合。这一次,苏珊娜说她跟朱利奥·塞萨尔已分手一个月,分手原因是巴西前国门婚内出轨和“财产虐待”。

微信图片_20231211141815.png

有德国血统 与罗纳尔多拍拖三年 分手后不久与朱利奥·塞萨尔相恋

1977年7月20日,苏珊娜·维尔纳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她父亲是德国移民后裔,因此她身上有德国血统。1993年,苏珊娜开启模特生涯。苏珊娜喜欢足球,曾在弗卢米嫩塞女足踢过很短一段时间。

1702291825691082780.png

苏珊娜出现在《正面反面》片头里。

1995年,苏珊娜首次触电,出现在巴西环球电视台电视剧《正面反面》片头中。1996年,她开始跟罗纳尔多拍拖,两人一起参演了环球台电视剧《健身房》。之后,她出演过电视剧,也当过节目主持人。1999年,苏珊娜与罗纳尔多分手。

1702291724316036531.png

罗纳尔多和苏珊娜出演《健身房》。

苏珊娜与罗纳尔多的三年恋情争议不断,矛盾不少。有人甚至说苏珊娜为罗纳尔多怀孕两次,但两次都做了流产。不过,2008年接受巴西《谁》杂志采访,苏珊娜对流产说断然否定。她说:“我一直梦想当妈妈,为什么要把孩子流掉呢?他是我当时所爱的人,而且有很多钱。在生活中,我一直很在意自己,我一直吃(避孕)药。”

与罗纳尔多分手后不久,苏珊娜就与朱利奥·塞萨尔相恋。1999年,苏珊娜在环球台旗下的Sport TV电视台做主持人。有一次,她采访了当时为弗拉门戈守门的朱利奥·塞萨尔。两人一见钟情,陷入爱河。

苏珊娜不想被视作“射门靴上的玛丽亚”,不想被看作靠跟足球球员谈恋爱博取出名的女人。刚刚与罗纳尔多结束恋情,又马上跟朱利奥·塞萨尔拍拖,外界会怎么看?因此刚开始时的4个月,两人是在秘密状态下恋爱。

她为他放弃事业去欧洲相夫教子 5月曾宣布分手又复合

2002年4月26日,苏珊娜与朱利奥·塞萨尔在里约一座天主教教堂结婚。婚礼上,苏珊娜穿了一件带花边的公主风格婚纱。结婚时,苏珊娜24岁,1979年9月3日出生的朱利奥·塞萨尔22岁。当时,苏珊娜已怀孕在身。

1702293270032041719.png

2002年的婚礼。

2005年1月初,朱利奥·塞萨尔由弗拉门戈转会国米,并被国米租借给切沃。夫唱妇随,苏珊娜放弃在巴西国内的事业,带着儿子跟朱利奥·塞萨尔移居意大利。朱利奥·塞萨尔效力国米7个赛季,之后又辗转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加拿大多伦多FC和葡超本菲卡。

2018年1月,朱利奥·塞萨尔返回老东家弗拉门戈,苏珊娜才带着一对儿女跟他回巴西。在国外,他们一家已生活12年。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苏珊娜开了两家名为 Queen’s Life Beauty by Susana Werner的美容院。2018年4月底朱利奥·塞萨尔退役后,一家人选择在里斯本定居。

1702293184514089597.png

曾经快乐的一家人。

在外界看来,苏珊娜和朱利奥·塞萨尔是一对恩爱夫妻。他俩时常在社交网站上秀恩爱,每个结婚纪念日都会发庆祝的照片。去年4月,结婚20周年纪念日,苏珊娜和朱利奥·塞萨尔举办重许结婚誓言仪式。仪式上,请来的萨克森演奏家演奏了美国著名女歌手惠特妮·休斯顿的歌曲《最伟大的爱》(Greatest Love of All)。2001年的婚礼上,也曾演奏了这首乐曲。

1702293238536078436.png

结婚20年纪念仪式。

不过,今年5月21日,那也是个星期日,苏珊娜与朱利奥·塞萨尔宣布分手。当时,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上午好,怀着很多的悲伤,我们宣布我们的分手,在结婚21年后。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理解我们此刻所做出的艰难决定。”

可两天后,2023年5月23日,苏珊娜又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说她跟朱利奥·塞萨尔合好了。

她写道:“感谢大家给予的力量!我们太轻率了。我们的心太疼痛了,我们还没为一个远离另一个的生活做好准备。感谢大家的爱,你们为我们的反思做出了贡献。就像我之前通过这种方式宣布了那件非常令人伤心的事情一样,这一次,我在这里宣布:我们还相信,在我们和我们的家庭之间,还存在着很多的爱。”

婚姻已名存实亡好几年 朱利奥·塞萨尔感情不忠 二人已分手一个月

11月29日,苏珊娜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让我们谈谈这世上所存在的那些自恋者,让我们谈谈各式各样的背叛。我看过对女人们的背叛,对家庭财政的背叛……那家伙欺骗了你,背叛了你,背叛了家庭,背叛了儿女们,给女儿做出了坏榜样。谁被背叛了?不是你,是他自己……那家伙背叛了自己,背叛了家庭,背叛了自己的经济财务,他背叛了上帝。是他失去了所有一切,不是你。会疼的,但会过去……上帝解救人,你会继续。”

苏珊娜这番话说得没头没脑,不知道针对的是谁,让人一头雾水。当时,巴西一位名叫安娜·希克曼的女主持人正跟前夫打官司,她指控前夫“财产虐待”。于是,有粉丝问苏珊娜:“你这是针对的谁?有具体的人吗?”有人认为苏珊娜是在为安娜·希克曼打抱不平:“是为了安娜和所有正经历这样事情的女人们。”但也有人说:“我觉得我想错了,但我相信她说的是她自己。”

1702293346853049684.png

两个人曾经恩爱。

事实上,那时候,苏珊娜和朱利奥·塞萨尔就已经分手。12月9日,苏珊娜发视频证实了这一点。她说:“是的,我们已经分开一个月了,可是婚姻已经不存在好几年了。是的,我非常平静,我决心已定。感谢那么多的爱,我一点都不后悔。作为一个巨蟹座的人,我会一切从头再来。或许年轻时(这样做)更好些。因此,现在我只想享受我自己。”

在12月9日所发的另一段视频中,苏珊娜还劝女人们要自立。“使自己升值,努力工作,努力学习,走出去,多交女性朋友。在这个广大的世界里赢得自己在阳光下的一席之地。不要自怨自艾。我知道很多女人,当她们结婚时,会听到这样的话:‘你为了钱而结婚。’是为了钱吗?你结婚,他想跟你建设一个新生活。因此,没什么比你们把所有一切都分开更公平的了。‘啊,可是那家伙是百万富翁呀。’在我的婚姻中,不是这样的。当他跟我结婚时,他什么都没有。他住到我家。甚至就连婚礼的钱都是我出的,因为当时他没条件支付。我们确实是从零建设了所有一切。但是如果他有钱呢?我不会跟那种人结婚,也不会让我女儿跟那种人结婚,如果他说:‘你看,我有数百万,只有你对什么都放弃权力,我才会结婚。’那样的话,你跟一个蠢笨的女人结婚吧。因为,跟我女儿结婚,你休想。”

12月10日,苏珊娜接受了巴西著名专栏作家莱奥·迪亚斯的专访。在采访中,苏珊娜谈到了背叛。但她说:“我现在还没有证据,而且我也不想去找证据,我不是那种类型的女人。” 

分手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钱 她指责他“财产虐待” 甚至暗示他负债

接受莱奥·迪亚斯专访,苏珊娜透露说,在经济上,朱利奥·塞萨尔对她进行限制,他每月给她一定数量的生活费,但生活费的金额由他来定。在12月10日所发的视频中,苏珊娜说,朱利奥·塞萨尔每月不给她钱,而是允许她用信用卡消费。

在视频中,苏珊娜指责朱利奥·塞萨尔“财产虐待”。所谓的“财产虐待”,是指属于自己的钱财被人剥夺。也就是说,苏珊娜认为,自己相夫教子有功劳,朱利奥·塞萨尔挣的钱也是整个家庭的钱,也有她一份,只每月给她生活费不公平,属“财产虐待”。

接受莱奥·迪亚斯采访,苏珊娜说:“他给我一个他以他的计算觉得公平的数额。我总是接受所有一切,因为我爱他。可从一段时间起到现在,我已经没钱了。整个一生,我都梦着他的梦。现在,是我做自己的梦的时候了。”

在自己发的视频中,苏珊娜说:“我非常感恩。用我挣得的所有一切,我一直过得很好。我没什么可抱怨的。用比他每月给我的要少很多的钱,我甚至也能生活。我非常简单。我的花费是饭食和餐馆。我从来不是买名牌包包和豪华衣服的人。我拥有的名牌东西不多,很简单。我一直随遇而安。我在欧洲住了20年。我不是有十来个名牌包包吗?但那些(单价)都超不过2000雷亚尔。我问心无愧,我的东西是通过奋斗得来的。我父亲的房子装修,大概也就需要2万雷亚尔。他的客厅已经刨了,线路已经布上了……可又不算少,不少。我怎么能付得起这笔钱呢?如果只能用信用卡支付,我支付不起。我非常难过,因为我想解决,我想帮助,我想做些事,但我的双手被捆住,我不能做决定。只是为了让你们稍微理解一点点。这样做的名称是财产虐待。只是在安娜·希克曼案件后我才明白了。不久前,我才知道自己也是一样的。很可能,他是被教育成这样的,这也没什么。在我头脑里,这是错的。这是导致我离开的原因之一。‘啊,苏珊娜,你是为了钱?’不是。但爱也不是一切。你说你爱一个人,但她却不能因你而感到自豪,这不行。他不在你想做的事情上支持你,他不看你。这样的困境已经有好多年。我感觉很多需求都没有被满足。我不能,因为我没办法。我认识的所有女人们都喜欢把家装修得好好的。如果我给你们看我的房子,你们会不相信的。我在这里住了9年。9年时间,我们甚至做了设计,我们请巴西一位非常出色的建筑师进行设计。他设计了5年,可设计却从来没从纸上离开过。他有他的想法,也发生了很多其他事情,也有债务的问题。我是去年才知道的。很多事情。”

不过,苏珊娜说,她会顽强,她已经从这件事中走出来。“这里没时间悲伤,没有!对我来说,哭泣只持续一个夜晚而已。我工作得很多,集中精力于我自己,在我自己的事情上。我会向你们讲述我分手后的生活的日常。我永远不会成为受害者。我不是小可怜。我是一个很强的人,一个快乐的人,一个工作的人。我帮助同类,我是上帝的人。在这个人生中,我再不需要任何东西,也不需要男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