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2比4赫罗纳 巴萨距榜首7分赫罗纳登顶

罗诺亚12-11 06:32 体坛+原创

西甲第16轮

巴萨2比4赫罗纳

19’莱万多夫斯基、90+2’京多安 / 12’多夫贝克、40’米格尔·古铁雷斯、80’巴莱里·费尔南德斯、90+5’斯图亚尼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6轮,巴萨主场2比4不敌赫罗纳。多夫贝克打破僵局,莱万头球破门为巴萨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赫罗纳再次领先,第80分钟巴莱里·费尔南德斯助赫罗纳扩大领先优势。补时阶段京多安扳回1球,斯图亚尼随后破门,赫罗纳最终客场4比2战胜巴萨。此役过后,赫罗纳以41分位列西甲积分榜榜首,皇马39分排名第2,马竞少赛一场与巴萨同积34分,分列第3、4位。

bar gir 12.gif

12’ 齐汉科夫横传,多夫贝克包抄推射破门,赫罗纳1比0领先。

bar gir 19.gif

19’ 拉菲尼亚开出角球,莱万多夫斯基头球破门,巴萨将比分扳平。

bar gir 40.gif

40’ 米格尔·古铁雷斯左路带球内切,劲射破门,赫罗纳再次领先。

bar gir 80.gif

80’ 斯图亚尼头球摆渡,巴莱里·费尔南德斯摆脱孔德防守,推射破门,赫罗纳3比1领先。

bar gir 90+2.gif

90+2’ 费兰·托雷斯禁区内分球,京多安转身扫射破门,巴萨扳回1球。

bar gir 90+5.gif

90+5’ 萨维奥左路传中,斯图亚尼后点端射破门。

巴萨阵容:伊尼亚基·培尼亚 / 孔德、阿劳霍、克里斯滕森(65’巴尔德)、坎塞洛 / 弗伦基·德容、京多安、佩德里(80’费尔明·洛佩斯) / 拉菲尼亚(65’亚马尔)、莱万多夫斯基、费利克斯(65’费兰·托雷斯)


【数说】

【4】巴萨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已4次在上半场就有2+失球,这一数据已是本世纪巴萨在西甲联赛中的第3高纪录。

【40】赫罗纳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首支积分超过40的球队。

【1】巴萨首次在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中负于赫罗纳,此前巴萨4次坐镇主场面对赫罗纳保持不败。

【1】赫罗纳队史首次在西甲联赛中战胜巴萨。

【11】巴萨此役有11次中靶的射门,这一数据为2003年12月(13次,1比2负于皇马)以来,巴萨在主场告负的西甲比赛中最高的射正数据。

【5】巴萨此役错失5次绝佳机会,这是巴萨2021年10月0比1负于巴列卡洛一役之后,在西甲联赛中的最高数据。

【18】16轮西甲比赛过后,巴萨已经丢掉18球,追平本队上赛季前37轮的丢球数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