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杜库雷补射,多宾建功,切尔西0-2客负埃弗顿

霍尔顿12-11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16轮,切尔西客战埃弗顿。第3分钟,恩佐弧顶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自己补射打偏。第13分钟,帕尔默右路内切远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第24分钟,麦克尼尔传中被顶出,哈里森凌空抽射稍稍打偏。第49分钟,麦克尼尔弧顶抽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3分钟,卡尔弗特-卢因单刀打门被门将扑出,杜库雷补射破门。第60分钟,帕尔默任意球打门被门将没收。第90+1分钟,埃弗顿角球开出,多宾跟进抽射破门。切尔西0比2败走古迪逊公园,英超遭遇两连败,丢掉“西部”榜首,下跌至实时积分榜第12位。蓝军更遇伤病横祸,里斯·詹姆斯、罗伯特·桑切斯此役相继伤退。

1702224718104.jpg

■ 英超第16轮(古迪逊公园)

埃弗顿 2-0 切尔西

54’杜库雷、90+1’多宾

QQ图片20231210222517.gif

20’帕尔默在米科连科的干扰下倒地,却遭当值主裁迈克尔·奥利弗认定跳水,并被出示黄牌。

QQ图片20231210223321.gif

27’里斯·詹姆斯被换下场,科尔威尔入替。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此役现场观战,考察球员表现。刚刚回归蓝军常规首发未几的詹姆斯,在索帅面前尚未拿出表现,便疑似又一次在与自己身体的斗争败下阵来,欧洲杯前程堪忧。

QQ图片20231210232222.gif

54’1比0 卡尔弗特卢因接麦克尼尔精妙直塞,门前单刀射门被罗伯特·桑切斯挡出,杜库雷右路补射得手。VAR复核,排除卡尔弗特-卢因越位嫌疑,进球有效。

QQ图片20231211000304.gif

90+1’2比0 詹姆斯·加纳开左侧角球,彼得罗维奇将球击出,替补登场的多宾外围补射,为太妃糖锁定胜局。

【数说】

【1】罗伯特·桑切斯在角球防守中受伤退场,夏窗加盟的彼得罗维奇替补登场,上演切尔西生涯首秀。

【6】埃弗顿近6轮英超4胜1平1负,豪取13分,拿分效率仅次于14分的利物浦。

【100】杜库雷埃弗顿生涯100场里程碑之战,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而杜库雷今季16场联赛已打入6球,进球数两倍于任一队友。而在戴奇麾下,杜库雷已取得11粒非点球进球,冠绝同期英超中场球员(2023.2迄今)。

切尔西首发(4231):罗伯特·桑切斯(84’彼得罗维奇)/里斯·詹姆斯(27’科尔威尔)、迪萨西、巴迪亚希勒、库库雷利亚(84’马特森)/恩佐·费尔南德斯(66’斯特林)、凯塞多/科尔·帕尔默、加拉格尔、穆德里克/布罗亚(66’尼古拉斯·杰克逊)

替补:彼得罗维奇、蒂亚戈·席尔瓦、科尔威尔、吉尔克里斯特、马特森、卡斯尔戴恩、斯特林、尼古拉斯·杰克逊、亚历克斯·马托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