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席:打巴乙期间 桑托斯没脸穿贝利10号球衣!

小中12-10 15:1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6日,巴甲鸣金收兵。桑托斯是贝利曾效力的球队,球王去年12月29日去世,今年巴甲,桑托斯就降级了,这是它111年历史上首次降级。

12月9日,桑托斯俱乐部主席选举,马塞洛·特谢拉高票当选。马塞洛·特谢拉曾于1991年和1992年以及2000年至2009年两度出任桑托斯俱乐部主席,总共干了12年。

微信图片_20231210151150.png

时隔13年再度当选桑托斯主席,这一次,马塞洛·特谢拉面临更为艰巨的任务和挑战。

在当选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承诺改革,马塞洛·特谢拉谈到了10号球衣问题。

他说:“在这里,我提前透露一件事,一个想法。我们将向理事会提出建议:明年圣保罗州联赛,我们将正常使用10号球衣。在巴乙赛场,当我们还没升级之前,没待在应当待的位置之前,我们比赛时不会使用10号球衣。这是为了致敬和纪念球王贝利。没回到巴甲之前,桑托斯不会使用它历史上最光荣的球衣,10号球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