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将带着孩子一起征战 目光瞄准巴黎奥运会

润之12-09 1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四次大满贯得主大阪直美将于明年1月在澳大利亚复出网坛,布里斯班站将是她回归的首站赛事。日前她在接受日媒采访时,强调明年的巴黎奥运会是她最大的目标之一。

12.jpg

大阪直美表示:“我肯定想赢得更多的大满贯,我想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法网和温网,并参加巴黎奥运会。在我网球生涯的第一个篇章,我打网球都是依靠直觉,一切都按着自己的感觉来,我希望成为一名更加理解网球的球员。”

今年7月,26岁的大阪直美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Shai。自2022年9月以来,她就没有参加过职业比赛。大坂直美表示将会带着女儿Shai一起四处征战,这也会成为她比赛的额外动力,“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真正擅长为自己打球的人。我喜欢这种有责任照顾Shai的感觉,我想带她去世界各地看看。如果是为了她去尽力赢下比赛,我会更加有动力。”

大阪直美在2021赛季期间为运动员的心理健康挺身而出,成为了体育和文化的偶像。后来,她被选为东京奥运会主火炬手。她在2018年和2020年的美网以及2019年和2021年的澳网取得的四场大满贯胜利,不过这四个冠军都是在硬地球场上取得的,这也给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带来了额外的挑战。因为巴黎奥运会网球比赛将是自1992年以来,首次在红土球场上举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