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内罗美洲降级后官宣洛国富离队 野牛退役在即?

黑嘉丽12-08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8日,巴甲球队米内罗美洲俱乐部发布海报,用中文致谢离队的中国归化球员洛国富。

202312081605037363.jpg

35岁的洛国富在2022年加盟米内罗美洲,为球队出场50次有着16球6助的数据,对于他来说这个数据其实已经非常不错。在今年,米内罗美洲曾经打入了米内罗州锦标赛的决赛,还进入了巴西杯的1/4决赛。不过自从那之后,洛国富因为膝伤就缺席至今。

根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米内罗美洲早就确定了3名离队的球员,洛国富与门将阿盖尔、后卫布尔格斯在列。其中洛国富在今年下半年就曾主动通知俱乐部自己不会续约,此前根据巴西足球记者卢卡斯·桑切斯的消息,洛国富放弃续约是他觉得自己已经年纪太大,到了该退役的时候。而洛国富在7日时已经更新过了社媒,向米内罗美洲俱乐部告别。

在洛国富缺席的时间里,米内罗美洲每况愈下,最终在本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垫底惨遭降级,而且他们是早早锁定了降级名额,球队38战只有5胜,最终只拿到24分与降级区外排名第16位的巴伊亚有着多达20分的差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