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球衣退役仪式时间确定!12月29日见证传奇

季孟年12-07 1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12月7日,广东男篮官方宣布: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会在12月29日广东与广厦的比赛当中进行。

“2002年12月29日,9号新秀代表广东宏远华南虎首次登场。21年职业生涯,16个CBA赛季,YI人YI城,皆是热爱。12月29日,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将在对阵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举行易建联9号球衣退役仪式,邀请球迷朋友共同见证历史时刻,俱乐部也将为进场观众送上纪念礼品。”广东队在自己的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

今年8月29日,易建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官宣退役。广东男篮在第一时间就表示,会为易建联举办球衣退役仪式,将他的9号战袍高悬在球馆上空。其后在易建联的退役仪式上,广东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海涛又说道:“阿联用他的努力和奉献,与东莞这座篮球城市以及广东篮球的发展相互成就。在新的赛季,我们会在你战斗过的主场——东莞银行篮球中心,在那里我们会为你举行一个隆重的球衣退役仪式。”

现如今,易建联球衣退役的正式时间终于官宣。2023年12月29日对于广东男篮,对于易建联本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届时恰逢宏远俱乐部成立30周年,而易建联职业生涯的首秀日期同样也是21年前的12月29日。另一方面,这场比赛的对手广厦,对于易建联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阿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与广厦交锋。从首秀到谢幕,一切都是命运最好的安排。

在易建联之前,广东一共退役过两件球衣,分别是球队的15号积臣、4号杜锋、8号朱芳雨,易建联将会成为广东队史上第四位,CBA历史上第20位获得退役球衣殊荣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