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美巡赛球员日记:维耶加斯的“态度”和“正能量”

卡米洛·维耶加斯12-06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导语:哥伦比亚人卡米洛·维耶加斯最近在百慕大打破了长达九年的冠军荒。他在日记中分享了他的人生历程,其中包括他的宝贝女儿米娅于 2020 年逝世,以及他为什么要在手臂上纹上“态度”和“正能量”这两个词。

image.png

我在十一月享受了两个非常特别的星期,我在墨西哥举行的全球科技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然后又赢得了巴特菲尔德百慕大锦标赛。这是一段真正的旅程,人生就是一段跌宕起伏的旅程。你得追溯到那个怀揣梦想来到美国的哥伦比亚孩子,他在大学打高尔夫球,2005年参加了光辉国际巡回赛,然后一切都在美巡赛上拉开序幕,2008年我赢得了几场联邦杯季后赛。 

在那个时候,你会觉得那孩子站在了世界之巅。从成绩的角度来看,当时的我感觉还不错。但当我看到现在的自己和这期间发生的一切时,我相信,此刻的我是一个更好的人。也许成绩并不理想,但是这段旅程很有意思。失去美巡赛参赛卡、经历伤病、2020年失去女儿、创建米娅奇迹(一个帮助他人面对挑战的慈善行动)、重返光辉国际巡回赛、不断磨练、怀疑、恐惧、流泪、微笑……你永远不知道生活会把你带到哪里。

尽管有种种疑虑,但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早起,早上 5 点、5 点半,起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因为说实话,这两周最酷的事情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和结果背后的东西。虽然我很喜欢反思我的胜利,以及我从高尔夫世界和高尔夫之外的人那里获得的能量,但请相信我,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的手机上有 900 条信息,我会一一回复。

老实说,这太不可思议了。九年后,你有点不再相信,但我从未停止早起和投入工作。你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让自己的思想朝着需要的方向前进。我是一个勤奋的人,我喜欢每天早上都有一个目标,这就是我所做的。

我胳膊上有纹身,上面写着“态度”和“正能量”。有时我会忘记看它们。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你无法控制,但我想这两点是可以控制的。在生活中,你必须有良好的态度,但有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还有能量,你不仅能给自己带来能量,也能给周围的人带来能量,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之奋斗的。

虽然有坎坷,但这就是生活。我希望我的小米娅能和我们在一起,但她没有,在经历了一场漫长的战斗后,她真的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但她没有赢。我接受了这个事实。我们通过 "米娅的奇迹 "将这一悲剧转化为积极的一面。我的妻子每周都会在米娅的奇迹上读到我们帮助过的人的留言。我想,如果米娅在这里,我们就无法做到这一点。 

今年年初的情况并不顺利,我对挥杆做了一点改变。我从来没有对挥杆的重大改变感到兴奋,但我相信与我合作的何塞·坎普拉,他告诉我他需要一年的时间。我很高兴没有花太多时间,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了奖杯。

有趣的是,在那两个星期里,我从未感到如此轻松自如。这很奇怪,甚至当年我在争冠行列时,也没有这种平静的感觉。我必须分析发生了什么,并尝试更多地去复制它。

很高兴拉丁每周地球员们能出来和我一起在第18洞果岭上庆祝。我想这也是一种回报,因为埃查瓦里亚赢得波多黎各公开赛时,我向他喷了香槟,他现在还了我一瓶。今年有两个哥伦比亚人赢得了两场胜利,这真是太棒了,两个人都是在麦德林的同一个高尔夫球场长大的。 

我经常对妻子说,如果我们做事的方式正确,人们就会以积极的眼光看待你,尊重你。我想这就是我努力要做的。我喜欢和年轻一代在一起,分享我的经历。人生就是经历。你会遇到好的和坏的,你会努力从这两种经历中吸取教训。我也曾经年轻过,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很多人帮助过我。我总想取得更大的成就,但我对自己已经取得的成就感到平静。我要做的就是与他人分享,特别是那些代表我们拉丁美洲地区的孩子们,让高尔夫运动在南美发扬光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