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显软肋困扰绿军已久 交易市场凯尔特人摩拳擦掌

白亼12-06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白亼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遗憾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季中锦标赛的征程就此止步,无缘四强。尽管凯尔特人今夏运作出色,得到了波尔津吉斯补强内线。但是回顾过去一个月球队的表现,他们并非完美无缺。

和星光熠熠的首发阵容相比,凯尔特人的板凳席算不上深厚。除此之外,波尔津吉斯的伤病一直是最大的未知数。当他健康时,拉脱维亚人能够统治油漆区,可问题是,波尔津吉斯究竟能不能在季后赛中保持高产和健康,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季后赛级别的球队都在寻找补强球队的方向和方法,凯尔特人也是一样。根据著名NBA记者查拉涅的报道,凯尔特人期待能够在交易窗口关闭之前在交易市场上有所作为。

微信截图_20231206103414.png

“凯尔特人在霍勒迪交易中送出了几个首轮签,不过他们手里还有几个首轮签。我预计当交易截止日临近的时候,绿军会在交易市场上活跃起来,他们会看看能否加强板凳深度。”查拉涅在节目之中说道。

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的战绩的确出色,目前以15胜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分区的第一位。不过以上一场和步行者的较量为例,凯尔特人的板凳席得分为21比33,输给了对手12分。豪瑟得到了15分,科纳特得到了6分,可是普理查德和班顿合计6次出手全部打铁。本赛季,豪瑟是凯尔特人阵容之中唯一一位场均得分能够达到两位数的替补球员,且也是将将达标。

锋线方面,双探花年富力强或许不用担心,现阶段史蒂文斯或许需要寻找一位能够在第二阵容中稳住局势的得分手,或者是可以为波尔津吉斯减负的内线球员。为漫长的常规赛和高强度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