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雷拉、图拉姆破门 国米3比0客胜那不勒斯

文斯12-04 06:45 体坛+原创

意甲第14轮

那不勒斯0比3国际米兰

44’恰尔汗奥卢、61’巴雷拉、85’图拉姆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14轮,国际米兰3比0客胜那不勒斯。上半场结束前恰尔汗奥卢打破僵局,巴雷拉、马库斯·图拉姆下半场破门。

nap int 44.gif

44’ 邓弗里斯接应左路传中头球回做,巴雷拉顺势摆渡,恰尔汗奥卢禁区前劲射破门,国际米兰1比0领先。

nap int 61.gif

61’ 劳塔罗·马丁内斯左路横传,巴雷拉得球后晃开防守破门,国际米兰2比0领先。

nap int 83.gif

85’ 夸德拉多右路横传,马库斯·图拉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国际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

国际米兰阵容:佐默 / 达米安(86’比塞克)、德弗赖(18’卡洛斯·奥古斯托)、阿切尔比 / 邓弗里斯(77’夸德拉多)、巴雷拉、恰尔汗奥卢、姆希塔良(77’弗拉泰西)、迪马尔科 / 马库斯·图拉姆(86’阿瑙托维奇)、劳塔罗·马丁内斯

【数说】

【6+2】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6次客场取胜,客战仅丢2球,在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客胜场次最多,客场丢球最少。

【4】那不勒斯本赛季意甲前7个主场比赛已遭遇4场失利,这是那不勒斯在顶级联赛中第2差开局主场战绩,仅次于1997-98赛季(5负),追平1954-55赛季(4负)。

【3】国际米兰自1977年之后,首次在意甲联赛中客场净胜那不勒斯3球。

【6+10】图拉姆今夏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已为球队出战19场比赛,贡献6个进球和10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