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卡、厄德高破门 阿森纳2比1狼队

文斯12-03 00: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14轮

阿森纳2比1狼队

6’萨卡、13’厄德高 / 86’库尼亚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4轮,阿森纳主场2比1战胜狼队。开场仅6分钟,萨卡破门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第13分钟,厄德高的进球帮助阿森纳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第86分钟,库尼亚为狼队扳回一球。

ars wol 1.gif

6' 阿森纳打出连续配合,富安健洋送出传球,狼队防线未能成功解围,萨卡低射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

ars wol 2.gif

13' 萨卡右路传中,津琴科左路得球,传切配合后送出横传,厄德高破门,阿森纳2比0领先。

ars wol 3.gif

37' 萨卡横传转移,马丁内利打远角击中立柱。

ars wol 4.gif

75' 萨卡禁区前沿射门打高。

ars wol 5.gif

86' 津琴科被抢断,库尼亚劲射破门,狼队扳回1球。

ars wol 6.gif

87' 厄德高送出直塞,恩凯蒂亚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阿森纳阵容:拉亚 / 富安健洋(79'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津琴科 / 特罗萨尔、赖斯、厄德高(90'若日尼奥) / 萨卡(90'基维奥尔)、热苏斯(67'恩凯蒂亚)、马丁内利(77'哈弗茨)

【数说】

【36】萨卡已为阿森纳打入36个英超进球,这一数据已超过法布雷加斯(35球)。

【100】萨卡为阿森纳首开纪录的进球,是阿森纳2023年的第100个进球。阿森纳成为第5支2023年进球数达到100的五大联赛球队,前4支球队为曼城(137球)、皇马(119球)、拜仁(111球)、勒沃库森(110球)。

【10】最近13场英超比赛,萨卡已直接参与10粒进球,其中包括5个进球和5次助攻。

【2】本赛季至今只有2名球员在10场英超比赛中直接参与进球:萨拉赫、萨卡。

【4】厄德高本赛季已为阿森纳打入4个英超进球,上一次他在联赛中破门还是9月30日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

【1】2023年5月以来,厄德高首次在各项赛事中连场为阿森纳破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