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温加令耐克眼镜横扫皇马,竞品阿迪达斯不干了

霍尔顿12-01 1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皇家马德里4比2那不勒斯赛后,白衣军团更衣室内一派欢欣。为表别出心裁,卡马温加提议全队佩戴其酷炫智能穿戴眼镜,并为队友分别留影,而后归拢上传至个人社媒,立刻引发讨论与风潮。却不想这次“无心之举”,酿成耐克和阿迪达斯两大运动品牌的竞品战争。

1701424738.jpg

卡马温加个人赞助合同隶属于耐克,其穿戴眼镜也来自该品牌。但皇马更衣室是阿迪达斯的天下,后者是皇马的球队官方赞助,赛季赞助费用约为1.2亿欧元。此外,像贝林厄姆等明星球员也身背阿迪赞助。卡马温加却令耐克装备轻松上身“对家”品牌球员,这令阿迪方面大为光火,依照合同规定,球员不得在更衣室内推销竞品产品,两大品牌迅速打响广告战争。迫于压力,卡马温加不得不将自己的病毒式帖文删除。

作为阿迪主捧之一,贝林厄姆不仅佩戴了耐克眼镜,还在照片中手捧当场比赛最佳的奖杯。除了英格兰中场,阿迪达斯还拥有克罗斯、何塞卢、费兰·门迪、米利唐和阿拉巴等人,卡瓦哈尔隶属于彪马,吕迪格的赞助商则是安德玛。

1701426539.jpg

上述品牌均不愿见到自家球员上身竞品装备,尤其卡马温加这波操作,给耐克带来了相当大的话题效应与广告效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