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坎特绝杀 三镇客场1比2不敌浦和提前出局

霍妮11-29 1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9日18点,亚冠J组第5轮比赛,武汉三镇客战浦和红钻。上半场,朔尔茨主罚点球破门,浦和红钻1比0领先;下半场,大久保智明禁区内手球逃过判罚。戴维森凭借个人能力破门,三镇1比1扳平,补时阶段坎特破门。最终,浦和红钻2比1战胜武汉三镇。

003Hsuiugy1hkc81wa8hxj61hc1jk1kx02.jpg

依据规则,东亚区5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出线,3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也将获得晋级资格。经过本场比赛,武汉三镇由于无缘争夺小组第二,提前退出了晋级资格的争夺。

比赛第6分钟,小泉佳穗右路传中,高桥利数包抄破门,但越位在先。比赛第19分钟,武汉三镇开出角球,姜志鹏抽射被西川周作扑救。

比赛第34分钟林森与邓涵文争顶后摔倒,裁判示意邓涵文犯规判给浦和红钻一粒点球。比赛第36分钟,朔尔茨主罚点球破门,浦和红钻1比0领先武汉三镇。

28.gif

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阿齐兹中路直传,戴维森前插错失良机。比赛第53分钟,经视频回看,大久保智明禁区内手球,可是裁判维持原判没有任何判罚。

比赛第57分钟,姜志鹏右路传中,阿齐兹头球偏出。比赛第66分钟,戴维森打门稍稍偏出。

比赛第68分钟,戴维森个人能力晃过对手直接打门,武汉三镇1比1扳平浦和红钻。

戴维森.gif

补时阶段,坎特绝杀。最终,浦和红钻2比1战胜武汉三镇。

坎特.gif

武汉三镇首发:22-刘殿座、15-姜至鹏(85' 29-陶强龙)、5-朴志洙、26-贺惯(77' 20-高准翼)、23-任航、25-邓涵文(92' 2-李扬)、12-张晓彬、21-何超(77' 8-严鼎皓)、30-谢鹏飞、9-阿齐兹、11-戴维森

武汉三镇替补:31-郭嘉宇、2-李扬、16-杨阔、17-陈宇浩、18-刘奕鸣、19-张文涛、20-高准翼、28-王毅、8-严鼎皓、24-段刘愚、13-马尔康、29-陶强龙

浦和红钻首发:1-西川周作、5-赫伊布罗腾、26-荻原拓也、66-大畑步梦(43' 14-关根贵大)、8-小泉佳穗(70' 17-沙尔克)、10-中岛翔哉(70' 27-埃卡尼)、19-岩尾宪、25-安居海渡、28-朔尔茨、9-林森(70' 11-何塞-坎特)、18-高桥利树(45+2' 21-大久保智明)

浦和红钻替补:16-牲川步见、4-岩波拖也、24-宫本优太、14-关根贵大、21-大久保智明、22-柴户海、27-埃卡尼、11-何塞-坎特、17-沙尔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