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胜负手:丁浩VS朴廷桓,丁浩VS谢尔豪

霜仁11-27 08:59

沦为废子 图一(实战图)2023三星车险杯半决赛,丁浩九段执黑对朴廷桓九段,黑1提后,白2当于10位飞封,黑两块棋依然存在被缠绕攻击的软肋。

图一.png

实战白2卡直接破眼过分。黑5打吃后,白6不敢逃白2,证明白2荒唐。黑11、黑13成为先手,可见当初白棋不必抢左边盘一路4目棋,而应于7位连回厚实。至黑21,白棋崩溃。白2沦为废子。

当补则补 图二(实战图)决赛首局,丁浩九段执黑对谢尔豪九段,白2强抢一手失误,当于8位自重补棋。实战黑3以下严厉,白8想了20分钟才弈出,可见仍然是急所。

图二.png

黑9转至右上搜刮,左右开弓。至白22,右上黑已获大利,以后在A位扳先手,右上大空围定后已是胜势。★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