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组战罢 亚泰U15队第8

夏天11-26 15:48 体坛+原创

11月25日,202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U15组)第二阶段比赛在盐城落下帷幕。5-8名排位赛最后一场,长春亚泰U15队0比2负于成都蓉城,最终获得本届赛事的第8名。

202311261437146027.jpg

与成都蓉城的比赛,长春亚泰U15队再次轮换阵容,派出了由刘震毅、马锌阳、王择道、郭锦宜、戚家铭、王子豪、王小提、李佳成、申相振、何硕益、张皓轩组成的先发组合。开场第11分钟,对手率先取得进球,并在第64分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结果以0比2负于对手。

三场排位赛战罢,长春亚泰U15队以1平2负、积1分的战绩,位列5-8名组第4,最终获得本届职业俱乐部组第8名。

结束本次赛事,长春亚泰U15队完成了本年度的赛事任务进入假期休整,迎接接下来的冬训备战。

长春亚泰官方公告写道:2023年,长春亚泰U15队参加了三项全国性赛事,勇夺了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男子U15组)冠军、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5组)第5名、202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职业俱乐部U15组)第8名的优异成绩。在接下来的冬训中,希望亚泰小将再接再厉,为2024赛季蓄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