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兰德、阿诺德破门 曼城1比1利物浦

罗诺亚11-25 22:30 体坛+原创

英超第13轮

曼城1比1利物浦

27’哈兰德 / 80’亚历山大-阿诺德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3轮,曼城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第27分钟,阿克过人后送出助攻,哈兰德破门,打入个人第50粒英超进球。第80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低射破门,为利物浦扳平比分。

mci liv 1.gif

11' 阿利松传球失误,福登得球后低射被扑住。  

mci liv 2.gif

16' 萨拉赫传中,努涅斯头球攻门,埃德松将球扑出。

mci liv 3.gif

19' 柯蒂斯·琼斯回传刀山球,哈兰德险些抢断成功,阿利松惊险解围。

mci liv 4.gif

22' 多库左路下底传中造险。

mci liv 5.gif

27' 阿利松开大脚不远,阿克突破后传球,哈兰德低射破门,曼城1比0领先。

mci liv 6.gif

35' 索博斯洛伊传球,努涅斯打门偏出。

mci liv 7.gif

43' 福登低射被扑出。

mci liv 8.gif

64' 罗德里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偏出球门。

mci liv 9.gif

68' 鲁本·迪亚斯利用角球机会破门,裁判判罚阿坎吉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mci liv 10.gif

70' 罗德里头球高出横梁,不过攻门前他已越位。

mci liv 11.gif

80' 萨拉赫送助攻,亚历山大-阿诺德低射破门,利物浦扳平比分。

曼城阵容:埃德松 / 沃克、阿坎吉、鲁本·迪亚斯、阿克 / 罗德里、贝尔纳多·席尔瓦 / 福登、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多库 / 哈兰德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 / 亚历山大-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齐米卡斯 / 柯蒂斯·琼斯(54'赫拉芬贝赫)、麦卡利斯特(85'远藤航)、索博斯洛伊(73'哈克波) / 萨拉赫、努涅斯(85'埃利奥特)、若塔(54'路易斯·迪亚斯)

【数说】

【50】哈兰德收获个人第50粒英超进球。

【48】哈兰德仅用48场就达成英超50球成就,成为达成这一里程碑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

【50】哈兰德的50粒英超进球,33球是用左脚打入,6球是用右脚打入,10球为头球破门,还有1球是用其他部位打入。

【50】达成英超50球里程碑所用场次排行榜:哈兰德48场、安迪·科尔65场、阿兰·希勒66场、范尼斯特鲁伊68场、托雷斯72场、萨拉赫72场。

【1】阿克加盟曼城后,首次在英超联赛中送出助攻。

【1】在所有交手过的21个英超对手中,哈兰德只剩布伦特福德的球门没有攻破。

【4】在打入个人英超第20球、30球、40球与50球时,哈兰德均打破所用场次最少纪录。哈兰德达成这4个节点所用场次依次为14场、27场、40场、48场。

【6】最近6场英超客场比赛,利物浦均率先丢球。

【8+】多库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单场过人8+的球员。

【15】萨拉赫本赛季已直接参与15粒英超进球,其中包括10粒进球和5次助攻。

【2】亚历山大-阿诺德打入个人面对曼城的第2粒进球,他已在面对3个对手的比赛中取得2个进球:切尔西、莱斯特城、曼城。

【23】曼城2023年主场全胜纪录就此止步,此前曼城在今年的23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