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豪:禁令投票未通过对全英超都有利

霍尔顿11-24 22: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13轮,纽卡斯尔联主场迎战切尔西。赛前发布会,喜鹊主帅埃迪·豪被问对于纽卡侥幸逃脱冬窗禁止从关联俱乐部处引援临时禁令的看法,豪哥道,英超各队东家多数持有不止一间足球俱乐部,所以纽卡并未从中得利。

1700836837.jpg

“这是英超投票,我们也不是唯一的相关球队。我认为绝大多数俱乐部都在世界各地有兄弟球会,不是只有我们。纽卡有自己的立场,我们在被允许的范围内依照自己的方式投票,投票结果也会以它们的方式出炉。我们对此非常放松。我们有一支我们发自内心喜欢的阵容,如果1月前能有伤员归队,那么对我们来说,引援的需求就不再这么迫切。这是冬窗开放时将做的决定,而非现在。在我看来我们没有优势。我们和其他英超球会都一样。”

暂列英超第7的纽卡过去两战皆墨,因此更希望在圣詹姆斯公园对强敌蓝军时校正胜轨,而切尔西则先胜热刺、后平曼城,势头十足。相较之下,纽卡遭遇伤病潮,连续3个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卡勒姆·威尔逊新近加入伤员名单,此前已有巴恩斯、博特曼、雅各布·墨菲、丹·伯恩、埃利奥特·安德森、塔吉特和伊萨克。

埃迪·豪更新球队状况:“舍尔比此前任何一次受伤时都更加谨慎,我们昨天见到了他,他看起来很好。阿尔米龙自腿筋伤病以后一直都很顺利。特里皮尔没问题,从国家队退出后他就加入了我们的合练。我们将在明天之前确认朗斯塔夫的状态。”

长达8人的伤病清单让埃迪·豪更加思念因非竞技原因而遭到10个月禁赛的托纳利:“托纳利在训练中的表现始终出色,这让我们对于不能用他而更加沮丧。现在可能是我们见过的他训练表现最好的时刻。我想说,他对于现状应对得非常出色,也从侧面反映出他的个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