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胜负手:谢尔豪VS申真谞,谢尔豪VS许嘉阳

霜仁11-24 09:50

巨龙无眼 图一(实战图)2023三星车险杯八强战,谢尔豪九段执白对申真谞九段,黑1抢空过分,当于A位飞出,不仅出头,亦可破除白棋外势成空潜力。

图一.png

    白2至白4直接破眼超强手,出乎意料。以下谢尔豪横下一条心屠龙,白14实则过分,但黑15以下乱了阵脚,黑15当于B位跳,大龙无恙。实战黑17又误,改于18位虎优于实战。白18狠招,黑23拔花都没眼,万万没想到。

    至白36,黑大龙一命呜呼,有点惨。   

 大优不保 图二(实战图)半决赛谢尔豪九段执黑对许嘉阳九段,白2应先于3位长,与黑A交换,实战黑3机敏,先手获利。

图二.png

    黑5以下强硬,白8若于B虎断,黑C尖先手,以下8位长出截留白2两子。实战白18和白24两着缓手断送局面,白18应于D位刺紧凑,白24应抢占33位扳。实战黑31、33扳粘后小胜定局。★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