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抽签:中国国奥与日本、韩国、阿联酋同组

霍妮11-23 1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3日17:00,第6届U23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暨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足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卡塔尔多哈西湾的一家酒店内进行。中国2001年龄段U22国奥队以第四档次身份参与抽签,最终中国国奥将与日本、韩国、阿联酋在决赛阶段比赛相遇,比赛将于明年4月进行。

微信图片_20231123173736.jpg

U23亚洲杯暨奥预赛分组:

A组:卡塔尔、澳大利亚、约旦、印度尼西亚

B组:日本、韩国、阿联酋、中国

C组:沙特、伊拉克、泰国、塔吉克斯坦

D组: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科威特、马来西亚

004gwRSDgy1hk56krs1i3j60v410owt602.jpg

根据规则,小组前3名球队直通巴黎奥运会,第4名将获得与非足联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奥运会名额的机会。身处最强小组,中国国奥想要拿到巴黎奥运门票十分艰难。

中国国奥刚刚结束在晋江的集训。与塔吉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一平一负的成绩暴露出很多问题。主教练成耀东在赛后表示我们还有时间,后面肯定要抓紧时间进行备战来改变和提高,“作为球队来说,我们肯定是抱着必胜信心来踢的。但很遗憾,两场比赛中,我们未能胜一场。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后防出现了意外,丢掉了2个球。今天比赛中,我们有机会。从积极的角度来说,我们更多地是看到了希望,我们还是想提高,而且也需要提高。通过两场比赛,我们体能方面有提高,整体来说,我们还是满意的。后面就是根据抽签的结果来进一步拟定更好的计划展开吧备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