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迪起诉曼城索赔工资,打官司+卖房进账1500万?

梅伊斯11-21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一,邦雅曼·门迪的律师证实,球员正在向曼城索赔,要求补偿数百万英镑“未经授权克扣的工资”。

mendy-1024x683.jpeg

今年1月和7月,一系列庭审均宣判门迪无罪,他在法律上获得了清白,洗清了多起强奸和性侵的嫌疑。不过,门迪因此付出了2年没有出场比赛的代价。体育律师尼克·德马尔科表示,从2021年9月遭受指控,直至2023年6月合同期满离队,门迪在曼城没有拿到任何工资。因此,门迪方面将通过劳资法庭维权。曼城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早前消息显示,门迪向曼城提出的主张将达到900至1000万英镑,他还将自己在柴郡价值500万英镑的房产挂牌出售,以避免个人破产。

今夏,门迪自由转会加盟法甲洛里昂,并在9月完成了时隔763天的复出。开季以来,这位29岁法国左后卫在法甲有过3次替补出场,洛里昂位列积分榜倒数第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