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葡萄牙2比0冰岛 B费破门五盾全胜收官

文斯11-20 06:51 体坛+原创

欧预赛J组第10轮

葡萄牙2比0冰岛

37’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6’奥尔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预赛J组第10轮,葡萄牙主场2比0战胜冰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奥尔塔建功,葡萄牙10战全胜收官。

por isl 1.gif

37’ 贝尔纳多·席尔瓦巧妙分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劲射破门,葡萄牙1比0领先。

por isl 51.gif

51’ C罗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

por isl 2.gif

66’ 费利克斯射门造成门将扑球脱手,C罗补射被扑,奥尔塔将球打进。 

葡萄牙阵容:迪奥戈·科斯塔 / 若昂·马里奥(63’格雷罗)、鲁本·迪亚斯、贡萨洛·伊纳西奥、坎塞洛(87’若昂·内维斯) / 帕利尼亚 / 贝尔纳多·席尔瓦(62’奥尔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奥塔维奥(75’维蒂尼亚)、费利克斯(87’布鲁马) / C罗

【数说】

【10】本届欧预赛,葡萄牙10战全胜晋级。

【37】罗伯托·马丁内斯执教比利时队与葡萄牙队期间,球队在大赛预选赛中保持不败,战绩为34胜3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