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PA发布声明:愿与WTA共同调查总决赛办赛失误

麦芽11-17 15: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近日,由德约科维奇创办的PTPA(职业网球运动员协会)发布声明,希望与WTA一起对2023WTA年终总决赛展开调查。此前在墨西哥坎昆举办的2023WTA年终总决赛,在办赛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失误,遭到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诟病。

F-anwXHawAA84xL.jpg

PTPA表示:“刚刚结束的WTA总决赛不仅让球员和球迷失望,也给网球运动和女子运动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周,PTPA选择保持沉默,是出于对那些付出一年努力才到达这里的敬业球员的尊重,而当地组织者则在不可能的情况下,不公平地陷入困境。”

“现在赛事已经过去,我们特此邀请WTA共同委托撰写一份独立的第三方报告,深入研究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众多明显的故障。 这就是我们建立持久解决方案的方式:我们必须超越孤立的网球等级制度的限制,积极寻求外部专业知识,以确保这些错误不会继续下去。 我们将等待WTA在10天内做出回应,与我们一起为改善女子网球而做出这一重要努力。”

WTA直到今年9月才确定在墨西哥坎昆举办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由于筹备时间紧张,球场直到开赛前一天才完工,而比赛过程中球员也反映场地不平整。此外,暴雨和大风天气也让比赛多次中断。

萨巴伦卡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必须要说,我对WTA以及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经历非常失望,正如我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作为一名球员,我真的觉得WTA不尊重球员,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是这样想的。这不是我们期待的总决赛的组织水平。”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