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 周彦含请缨挑战张新军

水冰11-14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第三届新浪杯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四人四球赛如人们预期的一样,将由蓝队张新军/倪梓心领衔,不过他们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的对手有点出人意料,为红队孙嘉泽/周彦含。

image.png

新浪杯蓝红两队全阵容

以下是四组选手对阵:

7: 00 张新军/倪梓心(A)VS 孙嘉泽/周彦含(A)

7: 12 罗学文/王梓萱(A)VS 蔡丹琳/周子勤(A)

7: 24 刘恩骅/曹欣妤(A)VS 纪钰爱/昌熙桓(A)

7: 36 佘梓瀚/张铭语(A)VS 曾莉棋/方泽乾(A)

作为卫冕冠军,蓝队第一个出牌,如大多数人预期的一样,他们派出了美巡赛球手张新军以及女子中巡最年轻双冠王倪梓心,而红队派出的对阵组合是孙嘉泽/周彦含。

image.png

红队队长黎佳韵

红队队长黎佳韵解释了她的出牌理由:“孙嘉泽是风神球会的签约球员,对这座球场相当了解。而周彦含是当前表现最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并且主动请缨,想与张新军对阵,因此我们满足了他的愿望。”

黎佳韵同时表示他们在练习轮之后根据球员的意愿,稍微调整了一下阵型,拆开了赛前广泛看好的“曾莉棋/周子勤”组合,而是将蔡丹琳与周子勤分到一组,曾莉棋与方泽乾组合到了一块,其中曾莉棋与方泽乾压轴出场。

“我对于这样一个安排是满意的,”黎佳韵队长说,“我觉得我们有机会获得4分中的3分。我没有说4分,是因为想给红队留下一点点空间。”

而蓝队队长程军在分析对阵时说:“我觉得(张)新军这一组肯定比较强,因为他本身球技好,经验也丰富,可以带着倪梓心往前冲,当然倪梓心本身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业余球员,所以我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首胜,也会振奋后面几组的士气,这也是我们安排新军打第一组的原因。”

image.png

蓝队队长程军

程军同时谈到了他安排组合的哲学:“现在还无法说满意不满意,也不知道谁会赢,因为都是陌生人组合在一起,我们的想法是让男子职业与女子职业好好交流,相互学习。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表现吧。”

在排兵布阵现场,蓝队队员安彤特别激动,看上去特别想上场战斗,可是在第一个回合中并没有她的身影。

程军队长也给出了解释:“四组四人四球赛,我们12人之中只会派8人上场,安彤背上有伤,为了保护她,我们明天只给她安排了一场,她将在下午登场。”

四人四球赛为红队“女子职业+男子业余”对抗蓝队“男子职业+女子业余”,女子球员将从同一个发球台出发,男子球员将从同一个发球台出发,四位选手各自打各自的球,每个洞取每个组合最好的杆数与对方比较,杆数低者赢得这一洞,杆数相同双方打平。

明天下午还将进行第二轮四人二球赛,红蓝两队的球员将在周三全部登场。

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由新浪高尔夫主办,广东高尔夫球协会支持,中女职联合承办,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为承办球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