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亚马尔伸手示好 莱万遭西媒批评:不可接受!

文斯11-14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3轮,巴萨主场2比1逆转战胜阿拉维斯。巴萨本场比赛状态并不在最佳,开场仅18秒就丢球。依靠下半时莱万多夫斯基的双响,巴萨才逆转取胜。

屏幕截图 2023-11-13 234710.png

而比赛当中的一幕,也在赛后引发讨论。一次进攻当中,巴萨16岁小将亚马尔内切后选择直接射门,没有传给等在中路接应的莱万多夫斯基,这让波兰前锋十分不满。莱万在这次进攻结束后向亚马尔抱怨,而在之后亚马尔伸手向莱万示好时,正在气头上的莱万无视了亚马尔的这一动作。

lewandowski 1.gif

曾为巴萨效力的赫拉德·洛佩斯表示,莱万如此举动“简直不可接受”。评论员奥特特也表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但这种举动非常不合适,这是一个很恶劣的举动。”解说员弗拉克尔称,莱万的行为“太过火”,同为解说员的约安·马里亚·波乌则在社媒上写道,“这种丑陋的、有失风度的举动,不是一个优秀的领袖应该做出的。”

屏幕截图 2023-11-13 235142.png

罚入点球之后,莱万友好地找到亚马尔进行了一次交流,这样的做法多少弥补了他之前的行为。亚马尔对于莱万的叮嘱,也虚心聆听,两名球员在场上化解掉了这次矛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