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3D冲冠拼图:雷迪什两战35分 无需想念波普

飞流11-13 17:55 体坛+原创

湖人无需想念2020年夺冠时期的3D悍将波普和丹尼·格林了,现在紫金军团阵中又有了一位优质3D侧翼。

出战38分钟,攻下18分7篮板2助攻3抢断1封盖,首发出战的雷迪什又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詹姆斯和浓眉等到了一位活力四射的3D帮手。北京时间11月13日,湖人主场116比110击败开拓者取得两连胜。雷迪什延续了首发的出色表现,攻防两端都很抢眼。

截图20231113153920.png

难怪詹姆斯对雷迪什充满信任,也难怪主帅哈姆一直要重用雷迪什。这位2019年的10号秀,在湖人迎来了闪耀时刻。雷迪什在重新定位自己的角色。高中和大学时代的他是球队核心之一,是重要得分手。

在老鹰、尼克斯和开拓者,雷迪什过得并不成功,他的进攻效率低下,被视为寒冰射手。今年休赛期,雷迪什选择签约湖人,2年465万美元,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本赛季年薪只有217万美元。雷迪什无疑希望像上赛季的施罗德那样,以底薪球员身份在湖人打出身价,再拿到千万年薪。

雷迪什取代里夫斯打了两场比赛,充分诠释了3D球员的价值。11月11日,湖人122比119击败太阳,雷迪什10投5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2中2,得到17分3篮板3抢断。

这一战湖人击败开拓者,雷迪什10投7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3中3,进攻效率依然很高。寒冰射手变成高效射手了。两场比赛,一场得到17分,另一场得到18分,雷迪什大大减轻了湖人核心的进攻压力。

截图20231113153946.png

千万别忘记了,曾经的雷迪什是被当核心培养的,也千万别忘了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我想很多时候人们已经淡忘了雷迪什此前有多优秀,他所拥有的天赋不会丢失。”里夫斯这样称赞雷迪什。

不过,现在雷迪什在湖人最重要的任务是防守,他被当成了锋线头号防守工兵使用。这场比赛,雷迪什抢断了杰拉米·格兰特,也抢断了夏普,这两位都是他对位防守过的球员。雷迪什还抢断了开拓者状元中锋艾顿。雷迪什在场上充满了活力。这一战他打了38分钟,哈姆对他确实非常信任。随着他找回投篮手感,上场时间大幅增加。

哈姆赛后对雷迪什赞不绝口:“他的防守非常全面,他身高臂长,他下手很快,他能够绕掩护还不被挡住。他今晚的表现太棒了。”

2020年湖人夺冠,球队有波普和丹尼·格林两位非常优秀的3D球员。可惜这两位都离开湖人了。本赛季,雷迪什的崛起,詹眉身边又有了一位绝好的冲冠拼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