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4比4曼城 哈兰德双响帕尔默绝平

罗诺亚11-13 06:26 体坛+原创

英超第12轮

切尔西4比4曼城

29’蒂亚戈·席尔瓦、37’斯特林、67’杰克逊、90+5’(点球)帕尔默 / 25’(点球)47’哈兰德、45+1’阿坎吉、86’罗德里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2轮,切尔西与曼城上演进球大战,双方最终4比4战平。上半场哈兰德点射破僵,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扳平,斯特林、阿坎吉破门。下半场哈兰德、杰克逊先后破门,罗德里第86分钟远射建功助曼城再次超出比分,补时阶段帕尔默点射绝平。

che mci 25.gif

che mci 25.2.gif

25’ 库库雷利亚禁区内放倒哈兰德,裁判经VAR确认后判罚点球,哈兰德主罚命中,曼城1比0领先。

che mci 29.gif

29’ 蒂亚戈·席尔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切尔西扳平比分。

che mci 37.gif

37’ 里斯·詹姆斯横传,斯特林包抄破门,切尔西将比分反超,2比1领先。

che mci 45+1.gif

45+1’ 曼城开出战术角球,贝尔纳多·席尔瓦传中,阿坎吉头球破门,曼城将比分扳为2比2平。

che mci 47.gif

47’ 阿尔瓦雷斯与福登打出精彩配合,阿尔瓦雷斯横传,哈兰德包抄破门,曼城3比2领先。

che mci 67.gif

67’ 加拉格尔远射被扑,杰克逊补射得手,切尔西将比分扳为3比3平。

che mci 86.gif

86’ 罗德里远射,蒂亚戈·席尔瓦伸脚一挡,球折射入网,曼城4比3领先。

che mci 90+5.gif

che mci 90+5.2.gif

che mci 90+5.3.gif

90+5’ 鲁本·迪亚斯禁区内放倒布罗亚,裁判判罚点球,帕尔默主罚命中,打入绝平进球。

切尔西阵容:罗伯特·桑切斯 / 里斯·詹姆斯(64’古斯托)、迪萨西、蒂亚戈·席尔瓦、库库雷利亚 / 莫伊塞斯·凯塞多(90’乌戈舒库)、恩佐·费尔南德斯(64’穆德里克) / 帕尔默、加拉格尔、斯特林 / 杰克逊(90’布罗亚)

曼城阵容:埃德松 / 沃克、鲁本·迪亚斯、阿坎吉、格瓦迪奥尔 / 罗德里、贝尔纳多·席尔瓦 / 福登、阿尔瓦雷斯(79’科瓦契奇)、多库(59’格里利什) / 哈兰德

【数说】

【19】在交手过的21支英超球队中,哈兰德已面对19队完成破门,只有利物浦与布伦特福德“幸免”。

【20】切尔西在2023年的英超联赛中第20次先丢1球,在今年的这一数据上追平伯恩茅斯与水晶宫。

【1】蒂亚戈·席尔瓦成为2020-21赛季欧冠决赛的哈弗茨之后,首位攻破曼城球门的切尔西球员。这粒进球经历了617分钟比赛时间的漫长等待。

【4】加拉格尔本赛季已送出4次助攻,位列切尔西队内联赛助攻榜榜首。

【4】蒂亚戈·席尔瓦成为第4位以39+的年龄打入英超进球的球员,此前3名球员是谢林汉姆、温达斯和吉格斯。

【5】斯特林已在面对曼城的8场英超比赛中直接参与5粒进球。

【2】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只有2支球队在面对曼城的比赛中打入2+进球:切尔西、狼队。

【4】阿坎吉已为曼城打入4粒进球,追平他在多特蒙德的进球数。

【3】最近3次为曼城出战,阿坎吉均有进球。

【6】哈兰德本赛季已在为曼城出战的6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12】哈兰德总共已在12场英超比赛中打入2+进球。

【28】哈兰德已在2023年打入28粒英超进球,刷新曼城球员英超比赛自然年进球纪录。

【15】哈兰德已在本赛季英超比赛中直接参与15粒进球,其中包括13个进球和2次助攻。

【36】2020年加盟多特之后,哈兰德已在36场联赛比赛中进球2+,在同期五大联赛的这项数据中领跑。

【4】杰克逊最近2场英超比赛收获4粒进球。

【3+】1960年11月之后,切尔西与曼城首次在顶级联赛交手中,双方进球数都达到3+。

【3+】2022年10月(曼城6比3曼联)之后,首次有球队在对阵曼城的英超比赛中进球3+。

【7】在最近出战的6场各项赛事中,帕尔默已直接参与7粒进球,其中包括4个进球和3次助攻。

【4】帕尔默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已命中4粒点球,在这项数据上暂列英超榜首。

【4】这是瓜迪奥拉执教的第882场比赛,他执教的球队首次在比赛中遭遇4比4的比分。

【6】切尔西终结各项赛事对阵曼城的连败纪录,此前6次交手,切尔西均告负。

【48】哈兰德2023年自然年进球数达到48粒,超越凯恩(47),在这一数据上暂列榜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