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双杀仁川获出线主动权 小组末战拼横滨争第1?

安晓君11-07 2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7日晚的亚冠小组赛第4轮,山东泰山在主场以3比1击败仁川联,同组的横滨水手客场1比2击败卡雅FC,这样一来,山东泰山与横滨水手以3胜1负积9分暂时并列小组第一。可以说,山东泰山在双杀仁川联后已经占据了出线主动权,小组赛最后一轮很有可能会和横滨水手争夺小组第一。

sdts.jpg

本场比赛前,在G组中,山东泰山和仁川联以及横滨水手的积分都是6分,而卡雅是0分。而且,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三支球队相互取胜,横滨水手输给了仁川联却客场击败了山东泰山,而山东泰山虽然主场输给了横滨水手,但却客场击败了仁川联。

值得注意的事,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规则是,小组进行双循环6轮主客的比赛,东亚区5个小组第一名以及3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共8支球队晋级淘汰赛。目前中超联赛已经结束,打完今晚和仁川联的比赛后,山东泰山需要进行11月25日的足协杯决赛,然后3天后主场对阵小组实力最差的卡雅,12月13日小组赛最后一场客场对阵横滨水手。

今晚面对仁川联,崔康熙依然把克雷桑当成了后手,没有安排他首发出场,下半场才安排他出场,而克雷桑出场后,也是球队发起进攻的号角。第54分钟,正是克雷桑的一次积极拼抢帮助李源一抢射破门,而后替补出场的刘彬彬逼抢对手逼迫对手打入乌龙球。第73分钟,又是克雷桑的策动攻势帮助李海龙赢得了点球,克雷桑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山东泰山锁定胜局。

山东泰山今晚取胜后积分达到了9分,暂列小组第一,而横滨水手客场2比1击败卡雅,积分也是9分。山东泰山下轮主场对阵卡雅,不出意外的话将取胜对手,这样一来积分将达到12分。而横滨水手最后2轮的对手,除了最后一轮对阵山东泰山外,他们将在下一轮的客场比赛中对阵仁川联。只要横滨水手不输给仁川联,山东泰山大概率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H组和J组的小组第二目前只有4分。)

当然,如果仁川联最后2轮取得全胜,而山东泰山和横滨水手1胜1负的话,最终三队的积分都是12分,最终还是要看三队的净胜球以及进球数,但山东泰山目前在净胜球数方面同样是小组第一。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