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上轮赢仁川联有点不好意思 这场是分水岭

夏天11-06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7日,山东泰山将在亚冠小组赛主场迎战仁川联。上轮,山东泰山凭借着克雷桑和费莱尼的进球,从韩国客场带走3分。目前,泰山与横滨水手、仁川联同积6分。因此,赛前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主帅崔康熙表示这场比赛是重要的分水岭,球队要想晋级亚冠16强,就要全力打好比赛。

QQ图片20231106212054.png

崔康熙首先介绍了球队最近的备战情况,“这场比赛对我们两队都很重要,我们已经和小组赛的每个对手都有交手,我们也了解了每个对手的技战术特点,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希望全队可以有好的竞技状态,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目前球队王彤等伤员的伤病情况,崔康熙透露道,“并没有全部恢复,一定程度上有所好转,我们主场比赛,我们会尽我们全部的能力去进行比赛。”

上轮带领山东泰山回到韩国故乡的崔康熙虽然是对手身份,但也受到家乡球迷的追捧。对于自己较为熟悉的仁川联,他说道,“在韩国的时候,和中国的队伍进行过亚冠比赛,现在我也是带队和韩国的队伍比赛,我和对方的主教练的关系是很好的,但还是要赢球的,上一场比赛赢了,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但我们在足球的世界里,就是为了胜利拼搏的事业,我们下一场比赛,也是为了胜利,全力以赴。”

目前本小组中,山东泰山、横滨水手和仁川联都是同积6分,对于球队接下来的阵容调整和亚冠目标,崔康熙表示,“我们为了这场比赛,打河南的比赛进行了轮换,我们这场会尽全力,不予保留的进行比赛。我们亚冠的目标是晋级16强,这场比赛也是重要的分水岭,全力打好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山东泰山以5比1大胜河南队收官,最终夺得本赛季联赛亚军。对于这场亚冠比赛,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王大雷说道,“上一场联赛和这场比赛距离很近,主教练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我们替补阵容赢了联赛,主力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我们客场和仁川联踢过比赛了,对手很有韧劲,希望回到主场,我们也可以赢下这场比赛。”

虽然首回合落败,但仁川联的主帅赵成焕也不示弱,“上一场比赛的结果令人失望,接下来的比赛可以说是6分之战,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本次亚冠是球队成立以来第一次亚冠之旅,所以我们要努力回报球迷们的期待,不仅仅是这场比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要努力取得好成绩。”同时,球队的核心金东宪则说道:“与山东泰山的比赛是关乎我们能否晋级16强的重要比赛,我们为了胜利而来,也将为此竭尽全力。上一场比赛很遗憾未能用胜利献给现场球迷们,听说会有很多球迷来到客场观战,为此我们一定要赢下对手全取三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