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甲大结局:九牛西海岸冲超 全华班广州保级

夏天11-05 2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5日,2023赛季中甲联赛迎来收官战,提前夺冠的四川九牛2比0取胜黑龙江冰城,而已经确定冲超的青岛西海岸也在主场1比0延边龙鼎,以胜利收官。而全华班作战的广州队最终是以第12名的成绩保级成功,江西庐山、无锡吴钩垫底降入乙级。

而日前中乙联赛也已经全部战罢,中乙冠亚军重庆铜梁龙、大连智行下赛季升上中甲。

而中甲射手榜方面,石家庄功夫外援奥格布最终以20球荣膺金靴,广西平果哈嘹的安永佳和青岛西海岸的拉雷勒都以15球并列第二。

202311051627452057.jpg

值得一提的是,提早保级的广州队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阵上海嘉定汇龙。上半场,王世龙完成关键解围,布格拉汗和杜长杰爆发冲突双双被红牌罚下。下半场,埃迪破门,张达驰错失良机,广州射中立柱。最终,广州队0比1上海嘉定汇龙,以4连败收官。他们也以8胜6平16负积30分位列第12名的成绩完成保级。

赛后,广州队主教练萨尔瓦多在谢场时喊话、致谢球迷,“在这个赛季我们的队员各方面都进步很大,他们为了广州这座城市,为了球迷在场上拼搏,在这里我们也要谢谢他们。非常感谢整个赛季有你们相伴,所有的时刻都有你们在,非常感谢你们,虽然很遗憾我们没能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非常抱歉。我们下赛季再见,我们一定为变得更好。”文/夏天

中甲第30轮战况

石家庄功夫3比0苏州东吴

四川九牛2比0黑龙江冰城

青岛西海岸1比0延边龙鼎

广西平果哈嘹2比1江西庐山

辽宁沈阳城市3比0南京城市

上海嘉定汇龙1比0广州队

东莞莞联2比0济南兴州

无锡吴钩3比0丹东腾跃

202311051631155332.jpg

冲超球队:四川九牛、青岛西海岸

降级球队:江西庐山、无锡吴钩

升甲球队:重庆铜梁龙、大连智行

中甲射手榜前三:奥格布(石家庄功夫)20球;安永佳(广西平果哈嘹)15球;拉雷勒(青岛西海岸)15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