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VAR惹来的火?西甲老前锋怒掀场边监控屏幕

雷汉默11-05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VAR又走上了风口浪尖。在英超,由于对手纽卡斯尔的进球同时存在皮球出界、犯规和越位三种嫌疑,VAR复核却依旧判定有效,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赛后曾怒骂“这真是个耻辱”。而在西甲,VAR甚至还“挨了打”。在塞尔塔主场1比1战平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愤怒的主队前锋阿斯帕斯曾愤怒地走向场边的监控屏幕,双手合力一把将其掀翻。

1.gif

2.jpg

至于事件的缘由,是VAR推翻了原本判给塞尔塔的点球。此役主队在上半时取得领先,由阿斯帕斯助攻中卫斯塔费尔德先下一城,但下半时情况急转直下,不仅中场塔皮亚两黄被罚下,还被对手前锋安-奈西里在第84分钟扳平了比分。进入补时后,10人作战的塞尔塔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替补前锋杜维卡斯在禁区内摔倒,当值主裁判罚了点球。但随即,VAR推翻判罚,惹得已经替补下场的队长阿斯帕斯大动肝火,只能把怨气发泄在机器上。

此役战平,塞尔塔12轮仅积7分暂列西甲第18身处降级区。在本轮比赛全部结束后,这支由名帅贝尼特斯带领的队伍,排名还有可能进一步降低。事关保级生死,也难怪已经36岁的阿斯帕斯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