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帽子戏法帽子戏法,图赫尔挟4比0打脸马特乌斯

达耶11-05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拜仁4比0大胜多特蒙德,凯恩用一个帽子戏法在“国家德比”的历史上画上自己的印记。加盟“南大王”的前10场联赛,凯恩已有15球入账,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前10场刷出如此恐怖数据的新援,同时超越目前因伤歇火的吉拉西,登上德甲射手榜首位。

算上其它各项赛事,凯恩本赛季在拜仁出场14次,打进17球助攻7次,上演了帽子戏法帽子戏法。本场他5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3球,几乎所有媒体都给他打出了满分,赛后他志得意满地抱着比赛用球在“黄墙”合照,像是古代将军抱着敌军人头记功章。拜仁队内最能说笑话的穆勒赛后表示,凯恩要在酒店多开一间房了,不然他收集的比赛用球就快没地方放了。

F-HT1jMWEAAGHpV.jpeg

主帅图赫尔也因为这场对旧主的大胜,得以扬眉吐气,此前德国杯被淘汰,他被两位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和哈曼恶语批评。图赫尔说:“为什么我们今天会赢?尽管球队有裂痕,没有进步?洛塔尔(马特乌斯)肯定知道。如果他不知道,那迪迪(哈曼)肯定知道。我对我的球队很满意,一切都很好。”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表现出色。我为球队感到高兴。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完全配得上赢得比赛。我们今天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不可能像(媒体)报道的那样糟糕。今天我们4比0获胜,现在你们(记者)必须来个 180 度大转弯了。玩得开心点。你们现在可以做你们的工作了,我失陪了。”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图赫尔还是没有忍住,继续打脸马特乌斯和哈曼: “对于一支没有发展、内部形势严峻的球队来说,今天的表现还算可以。其他的你们可以从专家迪迪和洛塔尔那里了解到。”

身为天空台评球嘉宾,马特乌斯做了回应,但他认为自己和图赫尔都是为拜仁好,只是角度不同,不矛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认为我努力公平对待每个人。我称赞了拜仁取得的成绩,但你总是期待拜仁能像今天这样表现出统治力。这就是拜仁,这就是我对球队的期望。如果他们表现不佳,我和教练都有责任解决这个问题,他在球队面前,我在镜头前。最后,我们的意见几乎是一致的。”

本场拜仁防线集体“低迷”,除了进球的于帕梅卡诺,其余包括门将诺伊尔和后腰之一莱默的五条人,都只拿到拜仁“最低”的3分——当然,这是因为多特蒙德并没有给他们太多表现的机会。诺伊尔赛后说:“无论之前发生了什么,每位球员和球迷都期待着这场比赛。今天,我们在一场顶级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真实面目。”

“我们从一开始就很好地融入了比赛,我们有了在萨尔布吕肯时缺少的自信。我们很好地占据了场上的空间,节奏感很强,这让我们能够给多特蒙德造成伤害。”谈到上演帽子戏法的凯恩,“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积累的经验和诀窍。当然,他并没有把这些东西留在英格兰,而是带到了德甲。自从穿上我们的球衣,他就出色地展示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有他在队中,他每周都在展示自己。”

F-H3pOhXIAAcSXB.jpg

戈雷茨卡和诺伊尔一样来自沙尔克04,这场4比0击败多特蒙德有不一样的感觉:“4比0当然是一场非常自信的胜利,但这场比赛感觉有点不寻常。我们在下半场改打五后卫,控球不多。但我们的反击打得很好,给对手造成了伤害。对多特蒙德的胜利对我来说很特别,也许是因为沙尔克,但也因为拜仁和多特蒙德之间的竞争,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客场。自从我来到拜仁,我还没有在这里输过一场联赛!”

此前图赫尔抱怨拜仁不够人手,高层让他少说话多想办法用好手头的阵容,本场“国家德比”,拜仁果然一反常态,回到应有的常态。拜仁这套阵容既然能展示出如此强大的战斗力,冬窗还需要引援补强吗?CEO德雷尔森带来了好消息:“如果我们认为有必要加强某些位置,我们会这么做。我们拥有一流的阵容,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变得更强。”

F-IBMjuXMAAn0lx.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