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世预赛裁判敲定 马宁沈寅豪率中国裁判组执法

马德兴11-04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中国男足即将展开世预赛,11月份两场比赛的执法裁判也已敲定,将由两组来自卡塔尔的裁判执法。而中国裁判也担任了世预赛的执法工作。根据国际足联下发的委派任务,中国裁判马宁和沈寅豪将各率一组参加世预赛36强赛的执法工作。

648af930f3e82afe2b8abf06_980x672.jpg

据了解,11月16日世预赛36强赛小组赛首轮的18场赛事,中国裁判将没有执法任务。但在11月21日,中国裁判将分别参加两场比赛的执法工作。以马宁为主裁判、张铖和周飞为助理裁判的一组将前往沙特的吉达,执法第二小组叙利亚队主场对阵朝鲜队的比赛。由于叙利亚队依然被国际足联禁止在主场进行比赛,所以,叙利亚足协此番通过与沙特足协协商,将把叙利亚队的主场放在沙特的吉达。而首轮比赛中,正常情况下,应该是朝鲜队先进行主场比赛,但朝鲜足协在和叙利亚足协协商之后,双方决定对调主客场的顺序,所以,叙利亚队将先进行主场比赛,而在明年6月份,叙利亚队将做客前往朝鲜出战。

这对叙利亚队来说,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明年6月份的最后一轮比赛将是客场挑战日本队,在打完客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之后,叙利亚队再转转日本,也省却了旅途的折腾。于是,马宁和两名助理裁判原本应该是前往朝鲜参加执法工作,如今不得不改成前往沙特参加执法。

以沈寅豪为主裁判、罗政和国景涛为助理裁判的另一组,将在11月21日前往加德满都,参加第八小组第二轮尼泊尔队主场对阵也门队的一场比赛。这也是沈寅豪在参加了今年9月份的杭州亚运会之前再一次受命执法洲际赛事。

而另一名中国主裁判傅明则因为要参加11月10日至12月2日在印尼进行的国际足联U17世少赛的执法工作,将不参加世预赛36强赛前两轮的执法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