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确认沙特阿拉伯为2034世界杯唯一申办国

文斯11-01 0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足联发布公告,确认了2030与2034世界杯的申办意向提交情况。

根据公告,摩洛哥、葡萄牙与西班牙足协提交了2030世界杯的申办意向,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足协提交了百年世界杯庆典的申办意向。此前国际足联已经确认西、葡、摩三国承办2030世界杯大部分比赛,阿、乌、巴三国承办2030世界杯前3场比赛。

屏幕截图 2023-11-01 012254.png

在2034世界杯申办意向栏中,只有沙特足协。10月上旬,沙特足协正式向国际足联确认了申办意向。由于本周二是2034世界杯申办意向提交的截止日期,沙特成为2034世界杯的唯一申办国。

国际足联将在明年第四季度的会议上,正式确认这两届世界杯的承办权。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