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吕文君建功+染红 海港1比1泰山提前1轮夺冠

安晓君10-29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全面打响,上海海港坐镇主场对阵山东泰山。吕文君第17分钟进球,武磊第33分钟进球被判进球无效。第40分钟双方爆发冲突,莫伊塞斯、吕文君、蔡慧康以及海港主帅哈维尔均吃到红牌离场。克雷桑第53分钟进球被吹,费南多第75分钟吃到红牌,谢文能第89分钟进球。最终,9人作战的海港1比1战平9人作战的泰山,提前1轮拿到中超冠军。

1872761257671786511.jpg

目前,上海海港18胜5平5负积59分排名中超第一,争冠对手山东泰山15胜9平4负积54分排名第二。本场比赛,上海海港只要不输球,就能提前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第17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肋被侵犯,奥斯卡快发任意球策动攻势,张琳芃强行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到门前,包抄到位的吕文君抢点打门得手,上海海港1比0领先。第18分钟,王彤持球时遭遇奥斯卡凶狠逼抢时变向结果扭到膝盖,王彤痛苦倒地无法坚持比赛,李海龙紧急入替。

吕文君.gif

第25分钟,泰山队制造麻烦,莫伊塞斯垫传,刘彬彬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扑出。第33分钟,贾德松后场防守奥斯卡时提前捅传到禁区,武磊抢在石柯前抢到皮球后面对王大雷打门得手,不过接下来VAR介入,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示意徐新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武磊.gif

第40分钟,山东泰山获得禁区左侧外任意球,陈蒲和吕文君在门前卡位时发生互相肘击引发双方大规模冲突,武磊倒地不起,莫伊塞斯吃到红牌离场。接下来,主裁给陈蒲和吕文君各自一张黄牌,后者累计2黄被罚下。然后主裁麦麦提江跑到场边观看回放,慢镜头显示蔡慧康锁喉莫伊塞斯,蔡慧康吃到红牌离场,海港主帅哈维尔因表达不满也被红牌罚出场。

4红.gif

第49分钟,克雷桑外围的右脚打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3分钟,克雷桑接刘洋的挑传球稍加调整,然后面对颜骏凌右脚挑射破门,不过克雷桑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1分钟,费南多弧顶前的左脚打门击中了门柱,随后克雷桑得球后再次打门偏出。

第75分钟,李帅和费南多边路发生冲突,前者背后铲倒费南多,后者起身后将李帅推倒,然后又推倒了冲入场内的买提江,最终费南多吃到红牌,李帅吃到黄牌。

费南多.gif

第89分钟,克雷桑外围远射被颜骏凌倒地扑出,石柯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得球后横传门前,谢文能推射空门得手,双方1比1。最终,海港1比1战平泰山后提前1轮拿到中超联赛冠军。

谢文能.gif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3-蒋光太、4-王燊超、5-张琳芃、6-蔡慧康、32-李帅、8-奥斯卡、11-吕文君、16-徐新(63’20-杨世元)、7-武磊

山东泰山:14-王大雷、4-贾德松、6-王彤、27-石柯、10-莫伊塞斯、11-刘洋、20-廖力生(46’9-克雷桑)、22-李源一(56’32-费南多)、25-费莱尼、29-陈蒲(56’38-谢文能)、21-刘彬彬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