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雷蒂尼提前结束本赛季 世界排名已下滑至第90位

麦芽10-28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8日,前温网亚军贝雷蒂尼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提前结束2023赛季。

QQ浏览器截图20231028093739.png

贝雷蒂尼说道:“尽管过去几周我达到了很高的训练水平,但是医疗团队还是说出战最后几站比赛风险会很大。这很难接受,但是为了下赛季和更长的职业生涯,我必须作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但我非常期待2024年能够打一个完整和成功的赛季。”

同时,贝雷蒂尼还表示他会和戴维斯杯队长保持密切联系,以任何形式来支持意大利队征战决赛。

贝雷蒂尼在拿到温网亚军后便陷入了伤病困扰。去年,贝雷蒂尼因为腹部受伤错过了红土赛季,之后又因感染新冠退出温网,还做了右手的手术。

在今年美网第二轮中途因踝关节受伤退赛后,贝雷蒂尼就没有再打比赛。今年他的总战绩定格在12胜11负,排名也跌至90位。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