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今天只能看人脸色,今年相当满意

张奔斗10-27 16: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朱琳昨晚3盘不敌萨姆索诺娃之后,小组出线形势是这样的:朱琳虽然输球了,但并非没有晋级半决赛的希望;萨姆索诺娃虽然赢了,但她今天必须接着赢;库德梅托娃已经确定被淘汰了,但她将成为本组的关键人物,就看积分和奖金对她多大吸引力以及她今天能有多拼了。

l.jpg

朱琳:“既然输了,就只能看别人脸色啦!”

今天的萨姆索诺娃和库德梅托娃之战,将成为关键战。形势也很明朗:萨姆索诺娃赢了,她晋级;库德梅托娃赢了,朱琳晋级。

再记录朱琳赛后发布会上的一些要点——

输球原因:对手适应了朱琳的节奏,而朱琳对于对手加快的节奏,无法长时间地高强度对抗。

萨姆索诺娃的发球:是有让男友宫灏发重球做针对性训练的,“但我发现他发球没有萨姆索诺娃快,哈哈哈!她能发200左右的发球,落点也很厉害。”

2023赛季:如果这就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认为本赛季既有跌宕起伏也有柳暗花明,但总体还是满意的,取得了不少进步与突破。

商业化:“今年确实很多人更加了解了我,过去可能只知道我的名字。赞助商方面,有在接洽的,但还不能透露。说实话,这方面我也比较佛系。”

现场放蔡依林:“这个DJ是会放歌的。”(朱琳在球迷间的绰号是Jolin)

冬训的重点:发球、发球、发球。“虽然我发不出190的高速发球,但我可以在落点和旋转上下功夫。”另外就是体能,随着年龄增长,身体更加重要,也是持续高强度输出和对抗的基石保证。再就是提高全面性,毕竟巡回赛里什么样的对手类型都有。

最后那就让我们祝愿:库德梅托娃一会儿的比赛中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