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联盟9连败,个体看着强了,整体弱了

秦游夏10-25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拜仁做客3比1拿下加拉塔萨雷,继续扩大欧冠小组赛的历史不败纪录。土耳其球迷营造出132分贝(相当于喷气式飞机)的声量,球员也是把能动性拉满,上半场射门比16比3,这也是拜仁欧冠队史被对手半场射的最多的一次,依靠乌尔赖希的神勇,暂时1比1。下半场,拜仁阵型稍微靠后,留出更大反击空间,加拉塔萨雷气力已竭,拜仁依靠凯恩和穆西亚拉的互相助攻,让土耳其人鸦雀无声。很少参与到比赛中的凯恩,用为数不多的触球,证明亿元先生的价值。拜仁中后场几乎没有任何人员后手,中场的抗压和控制依然是最大问题。但对于残阵拜仁而言,终结对手本赛季17场正式比赛不败金身和自己前3轮全取9分是最重要的。

image.png

柏林联盟主场0比1输给意甲冠军那不勒斯,继续自由落体,已经正式比赛9连败。但本场其实是柏林联盟近期发挥最好的一场,克诺赫和小赫迪拉回来,至少防守秩序上来了。可惜在那个丢球中,从中场开始一系列犯错,让克瓦拉茨赫利亚在边路制造除了杀机。柏联进攻比较坚决,但可惜福法纳和贝克尔的黑风双煞效率不佳。从切尔西租来的前者,新赛季11场正式比赛0进球,下场时拒绝和主帅菲舍尔握手,随后ins道歉,但还是有可能受到处罚。坐了整场板凳、错过和祖国球队交手的博努奇很不爽,在替补席上很愤怒。过往,柏联引援目标基本都对准便宜、实用的球员,也能在7月份就将阵容主体组建完毕。今夏的新援,来头更大了,但10个新援中,除了德甲打入4球的戈森斯算是及格外,其余全部在水准以下,个性也未必适合钢铁人,福法纳和博努奇就是冰山一角。

image.png

多特今晚做客纽卡斯尔,时隔21年重回欧冠的喜鹊,随着赛季深入渐入佳境,尤其是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强悍,上轮英超4比0送走水晶宫,近期还有主场4比1巴黎、1比0英联杯淘汰曼城的表现。2017至2019年效力多特(德国杯对马格德堡打入一线队唯一进球,下图),但没能破茧而出的伊萨克,是本场焦点,瑞典前锋在新赛季英超已经打入6球。多特本场绝对输不起,有可能让埃姆雷·詹回撤打3中卫,但一定不能像对第一轮对巴黎时那么怂,需要找到平衡。雷尔松缺阵,意味着沃尔夫或者聚勒首发打右后卫,面对状态出色的安东尼·戈登,让人头疼。

image.png

莱比锡RB本轮任务相对轻松,迎来塞尔维亚超冠军贝尔格莱德红星。奥尔莫和亨里克斯都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复出,生病错过做客达姆的施拉格,也会回到主力阵容。红星防线是早就不具备德甲水准的前奥地利国脚德拉戈维奇领衔,3分是红牛唯一的目标。

image.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