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卢卡斯穆谢奎建功 浙江2比0甲府夺首胜

黑嘉丽10-25 1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8点,在2023-24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第3轮比赛中,浙江FC主场迎战日本J2联赛球队甲府风林。浙江队凭借上下半场卢卡斯和穆谢奎的进球,最终2比0战胜对手拿到了本届亚冠小组赛的首胜。

微信图片_20231025201129.png

本场比赛前,浙江FC在亚冠遭遇两连败,在首轮比赛中1比4负于泰国的武里南联,上轮则是主场1比2被墨尔本城击败。相反甲府风林虽然是J2球队,但是他们前两轮亚冠战平墨尔本城,1比0击败武里南联保持不败。

开场第9分钟,李提香开出左路角球,卢卡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甲府门将沃德被自己的后卫晃了一下扑救不及,球直接钻入网窝,浙江队1比0领先。

卢卡斯.gif

第14分钟,甲府风林同样开出角球,小林岩鱼插到禁区后点直接左脚凌空抽射偏出。

第27分钟,埃弗拉左路直塞底线,岳鑫插上后传中被破坏出底线。李提香再次开出左路角球,穆谢奎同样在点球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34分钟,甲府风林中场送出直塞,乌塔卡反越位后推射被赵博侧扑挡出,浙江队逃过一劫。球权转换浙江队左路进攻,埃弗拉突破后横传到中路,弗兰克左脚推射打偏。

第43分钟,浙江队反击中岳鑫插到中路送出直塞,穆谢奎禁区内左脚低射被沃德倒地直接抱在怀里。上半场补时阶段,关口正大前场右路送出直塞,鸟海芳树禁区内小角度爆射偏出。经过补时2分钟后,浙江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浙江队左路进攻,埃弗拉过人后传中到后点,董宇随后从右路再次传中,穆谢奎中路头球没能顶正部位,球在回到左路后埃弗拉在次传中被后卫解围。

第58分钟,浙江队前场进攻中弗兰克带球到禁区前送出斜塞,穆谢奎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浙江队2比0领先。

穆谢奎.gif

第76分钟,甲府风林进攻被解围,林田滉也禁区前挑球过人准备射门时被张佳褀侵犯倒地,主裁判判罚任意球。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亚诺直接任意球爆射却打在了队友小林岩鱼身上,球反弹出来荒木翔补射高出。

第80分钟,李提香中场带球被对手双人铲抢后断球,山本英臣禁区外远射被赵博神勇扑出。第82分钟,赵博后场解围出现失误,替补出场的内藤大和头球被快速回位的赵博抱住。

第86分钟,浙江队反击中莱昂纳多直塞,弗兰克带球内切射门被门将扑住。随后甲府反击却被弗兰克反断,姚均晟跟上远射高出。

最终经过5分钟的伤停补时后,浙江队2比0击败甲府风林,取得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胜。

浙江FC:33-赵博、4-孙正傲、19-董宇、28-岳鑫、36-卢卡斯、10-李提香(90’3-王瑒)、11-弗兰克、22-程进、29-张佳祺、17-埃弗拉(79’6-姚均晟)、30-穆谢奎(79’45-莱昂纳多)

浙江替补:12-赖金峰、38-樊津铭、2-梁诺恒、3-王瑒、5-刘浩帆、6-姚均晟、15-金浩翔、21-季胜攀、26-尹杰、31-顾斌、39-王钰栋、45-莱昂纳多

甲府风林首发:31-沃德、5-莲川壮大、23-关口正大、29-神谷凯士、6-小林岩鱼、16-林田滉也、17-品田爱斗(50’4-山本英臣)、18-鸟海芳树(60’7-荒木翔)、15-饭岛陆(46’30-克里斯蒂亚诺)、77-古图利奥(72’44-内藤大和)、99-乌塔卡(60’10-长谷川元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