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克雷桑传射费莱尼破门 泰山客场2比0仁川联

霍妮10-25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5日18:00,亚冠小组赛第3轮,山东泰山客场对阵仁川联。开场仁川联士气逼人,王大雷多次将球扑出。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莫伊塞斯中路直塞,替补登场的克雷桑转身远射攻破球门。比赛第87分钟,克雷桑左路传中,费莱尼门前冷静射门。最终,山东泰山客场2比0战胜仁川联。

65046f53f3e8279bd123ff5a_980x672_副本.jpg

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山东泰山先是客场3:1战胜卡雅FC,随后主场0比1不敌横滨水手,两战取得1胜1平,积3分位列本组第3。本轮亚冠联赛小组赛客场挑战仁川联,面对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对手,山东泰山再迎来一场硬仗。

本场亚冠的对手仁川联在韩国K联赛排名积分榜第6位进入争冠组,但联赛争冠方面已经无望,因此该队在亚冠联赛方面可以全力出击,在亚冠联赛前两轮的小组赛,仁川联先是首轮客场4比2战胜横滨水手,随后主场4比0大胜卡雅FC,两连胜领跑积分榜,显示出了不错的实力。

本场比赛前,山东泰山队刚刚在中超联赛中客场3:0战胜长春亚泰队,士气正旺。但四名外援贾德松、克雷桑、帕托和费莱尼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面对仁川联队,前两场小组赛1胜1负的山东泰山队不容有失。

比赛第3分钟,仁川联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大雷将对手门前近距离头球扑出。

比赛第4分钟,仁川联右路角球开出,郑东润头球击中横梁。比赛第11分钟,吉翔膝盖受伤被廖力生换下。

比赛第26分钟,山东泰山右路任意球被解围,谢文能尝试射门被金东宪没收。

比赛第38分钟,郑东润左路带球反击选择直接打门,王大雷将球扑出。一分钟后,王大雷再次建功没收皮球。比赛第42分钟,热尔索远射打偏了。

易边再战,比赛第5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刘彬彬右路传中,莫伊塞斯劲射打在了吴反锡的身上。

比赛第58分钟,莫伊塞斯中路直塞,替补登场的克雷桑转身远射攻破球门!山东泰山1比0领先仁川联。

克雷桑.gif

比赛第62分钟,郑东润左路传中,斯特凡·穆戈沙射门被王大雷没收。

比赛第77分钟,刘彬彬右路单刀打太正被金东宪扑出。

比赛第87分钟,克雷桑左路传中,费莱尼门前冷静射门。山东泰山2比0领先仁川联。

费莱尼.gif

比赛第90分钟,埃尔南德斯前场任意球,王大雷神扑。最终,山东泰山客场2比0战胜仁川联,三轮过后两胜一平积6分位列小组第一,身后的仁川联和横滨水手同样是6积分列第二、第三,卡雅0积分垫底。

山东泰山首发:14-王大雷、4-贾德松、6-王彤、27-石柯、37-吉翔(11' 20-廖力生)、10-莫伊塞斯(86' 5-郑铮)、11-刘洋、22-李源一(55' 9-克雷桑)、25-费莱尼、29-陈蒲(86' 32-费南多)、38-谢文能(55' 21-刘彬彬)

替补:18-韩镕泽、5-郑铮、31-赵剑非、35-黄政宇、39-宋龙、13-张弛、19-孙国文、20-廖力生、21-刘彬彬、24-胡靖航、9-克雷桑、32-费南多

仁川联首发:1-金东宪、3-金延洙(70' 28-闵景现)、4-吴反锡、6-文智欢(53' 7-金镀爀)、14-郑东润、55-权韩真、17-金俊烨、40-保罗-若泽-姆波库(83' 77-朴胜浩)、9-斯特凡-穆戈沙(70' 99-千晟薰)、10-埃尔南德斯、11-热尔索(83' 50-金大中)

替补:21-李太熙、7-金镀爀、13-姜润求、25-金玟奭、27-金甫燮、28-闵景现、37-洪施候、44-金建熹、47-金东玟、50-金大中、77-朴胜浩、99-千晟薰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泰山队小组出线至为关键:一旦泰山队没能赢球,那么仁川联将积9分排在小组榜首,横滨水手以6分排在第二,泰山队积3分排在最后。如此一来,不论是仁川联还是横滨水手,泰山队都很难有反超的可能。

而赢球之后,泰山队则与仁川联、横滨水手同积6分,且凭借相互之间的赢球关系排名小组榜首。在三支球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之余,剩下的三轮比赛对泰山队而言也非常有利。

除了客战横滨水手之外,泰山队其余的两场比赛均为主场作战。有了在客场击败仁川联的经验,回到主场的泰山队将更加从容,有望双杀对手。与其他三支球队明显不在同一档的卡雅,更是难以在泰山队的主场拿到分数。

如果泰山队能在主场赢下仁川联和卡雅,那么小组出线就没有太大的问题。即使客战横滨水手一役困难重重,球队也无需太过担忧。因为只要自己不在主场犯错,晋级主动权就将把握在自己手中。

当然,小组赛结束后,也有可能出现泰山、仁川联和横滨水手同积12分这样的极端情况发生。这更要求球队要在比赛中保持拼劲,不论输赢都要尽量多进球。这样,才能在相互比赛积分关系、净胜球关系等比较中占据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