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霍娃因伤退出WTA年终总决赛 萨卡里递补入围

麦芽10-25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25日,WTA官方消息,因右手腕的持续伤情,穆霍娃退出WTA年终总决赛。

穆霍娃是第8位确认入围WTA年终盛事的单打选手,退赛后她的单打席位将由第一候补选手萨卡里递补。

微信图片_20231025101958.png

“将缺席在坎昆举行的我个人首次WTA年终总决赛,我感到非常难过,” 穆霍娃说道,“我和我的团队、医生一直在一起努力尝试来解决我的手腕伤。不幸的是,伤势恢复所需要的时间比我们希望的要久,因此我不得不做出这个令人难过的决定。我十分感激球迷们对我的支持。”


萨卡里递补进入单打阵容,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三次连续亮相WTA年终总决赛。她在WTA年终总决赛的最佳战绩是2022赛季的半决赛,当时她在小组循环赛阶段三战全胜晋级半决赛。

微信图片_20231025101958_1.jpg

萨卡里在本赛季WTA巡回赛两次打入决赛,在瓜达拉哈拉(WTA 1000)赢得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级别的单打冠军、华盛顿(WTA 500)获得亚军。

2023赛季迈向WTA年终总决赛积分榜排名前8的单打选手和排名前8的双打团队将入围坎昆WTA年终总决赛。WTA年终总决赛实行小组循环赛制,单打冠军将举起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则举起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